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汇金转型成长(000935)

浙江浙商资管基金:关于参加大泰金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浙 江 浙 商 证 券 资 产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于参加 大 泰 金 石 投 资 管 理 有限公司 申 购 费 率 优 惠 活 动 的 公 告 



经浙江浙商 证券资产管 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与 大泰金石 投资管理有限公 司(以下简称 “大泰金石” )协商一 致, 本公司将参加 大泰金石申购费率优惠活动。


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活动内 容


1 、 自【2017 】年【1 】月【16】日起, 凡通过 大泰金石 申 购本公司旗 下基金 的投 资者,申 购费率享有如下优惠: 原申购费率 (前端模式) 高于 0.6 %的, 基 金申购费率按 4 折优惠 , 即实收申购 费率=原申 购费率×0.4 ,优惠后费 率如果低于 0.6% ,则按 0.6% 执行;原申购 费率低于或等于 0.6%或 为固定费用的,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上述适用基金的原申购费率参见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相关公告。


2 、 费率优 惠期限 以大泰金石 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二 、 重 要提示 1 、本优惠活 动仅适用于 我司产品在 大泰金石 处 于正常申购 期的基金产 品的前端收 费模式的 申购手续费 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 2 、本优惠活 动仅适用于 我司产品在 大泰金石 申 (认)购业 务的手续费 ,不包括基 金赎回、 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 、费率优惠 活动解释权 大泰金石所 有,有关优 惠活动的具 体规定如有 变化,敬请 投资者留 意前述代销机构 的有关公告。


4 、费率优惠 活动期间, 业务办理的 流程以 大泰 金石 的规定 为准。投资 者欲了解基 金产品的 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三、投资者也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情况:


1 、大泰金石 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9282266 公司网站:www.dtfunds.com 2 、浙江浙商 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345 公司网站:www.stocke.com.cn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投资于上述基金前应认 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





特此公告。





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 1 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