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银富货币A(150005)

银河基金:关于旗下基金网上交易申购和定投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银 河 基 金管 理 有限 公 司 关 于旗 下 基 金 网 上 交易 申购 和定 投 费 率 优惠 的 公告 
为了更好 地满足 广大投 资者 的理财需 求, 银河基 金管理 有限公司 (以 下简称 “本公 司” ) 对
通过本公 司网上 基金平 台进 行网上交 易的客 户实行 申购 和定期定 额 费率 优惠。 详情 如下: 
一、适用 投资者 范围 
依据法律 、法规 、中国 证监 会及基金 合同规 定具备 合法 基金投资 资格的 投资者 。 
二、业务 开通时 间 
2017 年1 月 6 日。 
三、适用 基金 
银河君信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A (简称 : 银河 君信混合 A , 基金代 码:519616 ) 
银河君信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C (简称 : 银河 君信混合 C , 基金代 码:519617 ) 
银河君怡 纯债债 券型证 券投 资基金 ( 简称: 银河君 怡债 券 ,基金 代码:519622 ) 
银河君耀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A (简称 : 银河 君耀混合 A , 基金代 码:519623 ) 
银河君耀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C (简称 : 银河 君耀混合 C , 基金代 码:519624 ) 
银河君盛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A (简称 : 银河 君盛混合 A , 基金代 码:519625 ) 
银河君盛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C (简称 : 银河 君盛混合 C , 基金代 码:519626 ) 
银河君润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A (简称 : 银河 君润混合 A , 基金代 码:519627 ) 
银河君润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C (简称 : 银河 君润混合 C , 基金代 码:519628 ) 
银河睿利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A (简称 : 银河 睿利混合 A , 基金代 码:519629 ) 
银河睿利 灵活配 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 C (简称 : 银河 睿利混合 C , 基金代 码:519630 ) 
四、适用 业务范 围 
基金申购 、定期 定额。 
五、费率 优惠


2 自公告 发布 日起, 投资 者通 过本公 司网 上基金 平台 (https://www.galaxyasset.com )申购 和定投银河 君信 混合 A ( 基 金代码:519616 ) 、 银河君怡债券 (基 金代码:519622 ) 、 银河君耀 混合 A (基金代 码:519623 ) 、银河 君盛混合 A ( 基金 代码:519625 )、银河君润 混合 A (基金 代码:519627)和 银河睿利 混合 A (基金 代码:519629 ) 等基金 将执行 如下费 率标 准: 1 、使用汇 付天 下“天 天盈 ” 第三 方 支付 渠道 (支持 的 银行卡 包括工 商银 行、中 国 银行、 交 通银行 、 农 业银行 、 建 设银 行、 招 商银 行、 民生银 行、 光大银行 、 兴业银 行和浦 发 银行等银 行借 记卡) , 基金申 购和定 期定 额费率享 受如下 优惠: 1.1 优惠申购费率为 基金相 关公告中 规定的 相应申 购费 率的 40%; 按此标 准计算 的 优惠申购 费率如果 低于 0.6%,则按 0.6%执行; 1.2 基金原申购费率 低于 0.6%的,网上交易 申购费 率按 原费率执 行 。 2 、使用银联 通 第三 方支付 渠道 ( 支 持的银 行卡包 括 兴 业银行、 浦发银 行、中 信银 行、光大 银行、 民生银 行、 浙 商银行 和地方商 行农信 社 等银 行 借 记卡 ) , 基金 申购和 定期定 额费率享 受如 下优惠 : 2.1 优惠申购费率为 基金相 关公告中 规定的 相应申 购费 率的 40%; 按此标 准计算 的 优惠申购 费率如果 低于 0.6%,则按 0.6%执行; 2.2 基金原申购费率 低于 0.6%的,网上交易 申购费 率按 原费率执 行 。 3 、使用中国 农业银 行 的直 连渠道 , 基金申 购和定 期定 额费率享 受如下 优惠 : 3.1 优惠申购费率为 基金相 关公告中 规定的 相应申 购费 率的 70% , 优惠 定 期定额 费 率为基金 相关公告 中规定 的相应 申购 费率的40 %; 按 此标准 计算 的优惠申 购费率 如果低于0.6% , 则按0.6% 执行; 3.2 基金原申购费率 低于 0.6%的,网上交易 申购费 率按 原费率执 行。 4 、使用中国 建设银 行和招 商银行的 直连渠 道 ,基 金申 购和定期 定额费 率享受 如下 优惠 : 4.1 优惠申购费率为 基金相 关公告中 规定的 相应申 购费 率的 80%; 按此标 准计算 的 优惠申购 费率如果 低于 0.6%,则按 0.6%执行; 4.2 基金原申购费率 低于 0.6%的,网上交易 申购费 率按 原费率执 行。


3 5 、使用中国 工商银 行和 民 生银行的 直连渠 道 ,基 金申 购和定期 定额费 率享受 如下 优惠: 5.1 优惠申购费率为 基金相 关公告中 规定的 相应申 购费 率的 40 %; 按此标 准计算 的 优惠申购 费率如果 低于 0.6%,则按 0.6%执行; 5.2 基金原申购费率 低于 0.6%的,网上交易 申购费 率按 原费率执 行。 六、重要 事项 1 、定期定额 每期 申 购金额 不低于人 民币 10 元(含 10 元) 。 2 、本公司 将根 据基金 网上 交易业 务的发 展状 况,进 一 步完善 网上基 金平 台,扩 展 在线支 付 银行卡种 类,具 体方案 将会 在本公司 网站上 及时公 布。 3 、投资者 办理 基金网 上交 易前, 应仔细 阅读 相关基 金 合同、 招募说 明书 及基金 网 上交易 的 相关业务 规则和 指南等 相关 文件,并 确保遵 循其规 定。 4 、请投资者 根据自 身风险 承受能力 选择适 合自己 的基 金产品谨 慎投资 。 5 、本公告有 关基金 网上交 易业务的 解释权 归本公 司所 有。 七、办理 咨询 投资者可 通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询本 公司基 金网上 交易 相关情况 : 全国统一 客户服 务电话 :400-820-0860 本公司网 站:www.galaxyasset.com 八、风险 提示 本公司承 诺以诚 实信用 、 勤 勉尽责的 原则管 理和运 用基 金资产, 但不保 证基金 一定 盈利, 也 不保证最 低收益 。敬请 投资 人注意投 资风险 。 投资者申 请使用 网上交 易业 务前, 应 认真阅 读有关 网上 交易协议 、 相关 规则等 相关 文件, 并 确保 完全 遵守其 规定。 投资 者应充分 了解网 上交易 的固 有风险, 慎重选 择, 并 在使 用时妥善 保管 好网上交 易信息 ,特别 是账 号和密码 ,避免 损失。 特此公告 。 银河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4 2017 年1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