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银河进取(150122)

银河进取:关于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银 河沪深300成 长增强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 
定期份 额折算结果公告 
根据 银河沪深300 成长增强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基
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
业务规定,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 2017 年 1 月3 日为
份额折算基准日, 对 银河沪深300 成长份额 ( 基金代码:161507, 以下 简称 “银
河增强 ” )的场外份额、场内份额以及 银河沪深 300 成长优先份额(基金代码:
150121 , 以下简称“ 银河优先”)实施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7 年1月3日, 银河增强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 点后两位, 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 银河增强 的场内份额、 银河优先份额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 (最小单位为1份) , 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 份额折 算比例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 基金份 额名 称 折算前 份额 (份 ) 新增份 额折 算比 例 折算后 基 金份额 净 值(元 ) 折算后 基金份 额累计 净值 (元) 折算后 份 额 (份) 银河增 强场 外份 额 13,912,645.92 0.022454538 1.113 1.227 14,225,047.72 银河增 强场 内份 额 1,036,493.00 0.022454538 1.113 1.227 1,252,747.00 银河优 先份 额 4,297,156.00 0.044909075 1.000 1.227 4,297,156.00


注: 银河增强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 银河增强场外份额; 银河增 强 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 银河增强 场内份额; 银河优先经份额折算后 产生新增的 银河增强 场内份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 2017 年1 月 5 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 和跨系统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 银河优先 将于2017 年1 月5 日 上午9:30-10:30 停牌一小时, 并将于 2017 年1 月 5 日上午10:30 在深圳证券交易所 复牌。


三、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 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 施细则》, 2017年1月5日银河优先复牌首日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7年1 月4日的银河优先的份额净值 (四舍五入至0.001 元) ,即1.001元。 由于银河优先 折算前可能存在折价交易情形,2017年1月3 日的收盘价为1.027元,扣除第 四个 运作周年的约定收益后为0.977元,与2017年1月5日的前收盘价存在较大差异, 2017 年1 月5日当日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 险。


2、 银河 优先 于 第四个运 作周年 的约定 应得收 益将折算 为 银河 增强 场 内份额 分配给 银河优先 的份额持有人, 而 银河增强为跟踪沪深 300 指数的基础份额, 其 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 因此 银河优先 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 定的不确定性,其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3、由于 银河优 先 新增 份额所折 算成的 银河增 强 的场内 份额数 和 银河 增强 的 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 ,舍去部 份计入基金 财产, 持有较少 银河优先 或银河增强的份额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 银河增 强 份额的可能性。


4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 定盈利,也不保 证最低 收益。 投资者投 资基金 时应认 真阅读基金 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四、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1、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0-0860 (免长途费)


2、本公司网站:www.galaxyasset.com


特此公告


银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7 年1 月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