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500B(150054)

泰达500:关于办理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期间泰达500A份额停复牌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达宏 利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关于泰达宏利中 证500指数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办 理定期份额折算业 务期间泰达500A 份额停 复 牌的公告


因泰达宏 利中证500 指数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以 下简称 “ 本基 金” ) 于 2017 年1 月3 日 对 在该日 登 记在册的 泰达500A 份额 (基金 代码为: “150053 ”,基金 简称为 “ 泰达500A”)办 理 定期份额 折 算业务, 本基 金泰 达500A 份额 将于 2017 年1 月4 日 暂停 交易, 并将 于2017 年1 月5 日10 :30 恢复 交易。


根据深圳 证券交 易 所 《深圳 证券交 易所 证券投资 基金交 易 和申购 赎回实施 细则》,2017 年1 月5 日 泰 达500A 即时 行情显 示的前收 盘 价为2017 年1 月4 日的泰达500A 的份 额净值 (四舍 五入至0.001 元 ) 。 由于泰达500A 份额 折算前可能 存在 折 价 或溢价 交易情 形 ,与折算 前 收盘价扣除2016 年 约定收益 后的价 格 存在较大 差异, 因 此 2017 年1 月5 日当 日可能 出 现交易价 格大幅 波 动的情形 。 敬请 投资 者注意投 资 风险。 本基金份 额折算 业 务 详情请见2016 年12 月28 日刊登 于《 中国 证券报》 、《上 海 证券报》 、《证 券 时报》及 基金管 理 人网站 (www.mfcteda.com )上的《 关于泰 达 宏利中证500 指 数 分级证券 投 资基金办 理定期 份 额折算业 务的公 告 》。 本公司承 诺以诚 实 信用、勤 勉尽责 的 原则管理 和运用 基 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 定 盈利, 也不保 证最低 收益。投 资者投 资 于基金前 应认真阅读 基金的 基 金合同、 招 募说明 书 及其更 新 等文 件 。 敬请投资 者 注意投资 风险。


特此公告 。


泰达宏利 基金管 理 有限公司


2017 年 1 月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