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宝服务优选混合(000124)

华宝兴业基金:关于延长网上直销工商银行卡费率优惠期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华 宝兴业基金延长网 上直销工商银行卡 费率优惠期的公告 
为答谢 广大 投资 者长 期以 来的信 任与 支持 , 华 宝兴 业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 本
公司” ) 经与 中国 工商 银 行股份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工 商银 行” ) 协 商, 决定延 长网 上直
销工商 银行 卡费 率优 惠期 至 2018 年1 月4 日 ,即 对 使用工 商银 行卡 在本 公司 网上直 销平 台
进行基 金交 易的 投资 人实 施申购 及定 投费 率4 折优 惠。 



现 将有 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 、适 用投 资人


本 优惠 活动 适用 于使 用工商 银行 卡在 本公 司网 上直销 平台 进行 基金 交易 的投资 人。


二 、适 用基 金


本 公司 所管 理的 已开 通网上 直销 业务 的基 金。


三 、优 惠活 动时 间


2017 年1 月5 日至 2018 年1 月4 日。


四 、优 惠活 动内 容


投 资人 在优 惠活 动期 间, 使用 工商 银行 卡在 本公 司网上 直销 平台 进行 基金 申购或 定投 交 易,享 有申 购或 定投 费 率4 折优 惠( 若费 率打 折后 低于 0.6% ,则 按0.6% 执 行 ;若标 准费 率 低于0.6% ,则 按标 准费 率 执行; 若申 购费 用为 固定 金额的 ,则 不再 享有 折扣 )。


五 、注 意事 项


1 、相 关基 金标 准申 购 费率参 见《 基金 合同 》、 《招募 说明 书》 及相 关公 告。


2 、本 公司 保留 对本 次 优惠活 动的 最终 解释 权。


3 、本 优惠 活动 仅适 用 于处于 正常 申购 期的 基金 产品的 前端 收费 模式 的申 购手续 费, 不 包括后 端收 费模 式的 申购 手续费 以及 处于 基金 募集 期的认 购手 续费 , 也不 包括 基金转 换业 务 及其他 业务 所涉 及的 费用 。


六 、投 资人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 询详 情 1 、华 宝兴 业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网 站:www.fsfund.com 2 、华 宝兴 业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客 户服 务热 线:400-700-5588 ;021-38924558 3 、华 宝兴 业基 金管 理有 限 公司客 服信 箱:fsf@fsfund.com 七、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人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资者 投资 基金 时应 认真 阅读基 金的 《 基金 合同》 、 《招募 说明 书》 、 网 上 直销交 易协 议、 相 关规 则等 , 了 解网 上直销 交易 的固 有风 险, 投资者 应慎 重选 择, 并在 使用时 妥善 保管 好网上 直销 交易 信息 ,特 别是账 号和 密码 。 特此公 告。


华宝兴 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7 年1 月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