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吴阿尔法灵活(000531)

东吴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购及定投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东 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关 于旗 下部 分 基金 参加 
中 国农 业银 行股 份有 限公 司申 购及 定投 费率 优惠 的公 告 
 
为满足 广大 投资 者的 理财 需求 , 东 吴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本 公司" ) 与 中国 农
业银行 股份 有限 公司 ( 以 下简称"中 国农 业银 行") 协商决 定 ,2017 年1 月1 日至 2017 年 12
月 31 日 期间 ,对 通过 中国 农业银 行个 人网 银、 掌上 银行申 购开 放式 基金 实行 申购及 定投 费
率优惠 ,现 将有 关 事 项公 告如下 : 
一、 活动时 间 : 
2017 年1 月1 日至 2017 年12 月 31 日。 
二、 适用交 易 : 
开放式 公募 基金 申购 及基 金定投 
三、 产品范 围: 
序号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1.


东吴嘉禾 优势精 选混合 型开 放式证券 投资基 金 580001 2.


东吴价值 成长双 动力混 合型 证券投资 基金前 端收费 580002 3.


东吴行业 轮动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金 580003 4.


东吴进取 策略灵 活配置 混合 型证券投 资基金 580005 5.


东吴新经 济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580006 6.


东吴新创 业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580007 7.


东吴新产 业精选 混合型 证券 投资基金 580008 8.


东吴优信 稳健债 券型证 券投 资基金 A 类 582001 9.


东吴增利 债券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A 类 582002 10.


东吴中证 新兴产 业指数 证券 投资基金 585001 11.


东吴深证 100 指数增强 型证 券投资基 金(LOF) 165806 12.


东吴配置 优化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金 582003 13.


东吴内需 增长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金 580009 14.


东吴阿尔 法灵活 配置混 合型 证券投资 基金 000531 15.


东吴新趋 势价值 线灵活 配置 混合型证 券投资 基金 001322 16.


东吴安鑫 量化灵 活配置 混合 型证券投 资基金 002561 17.


东吴智慧 医疗量 化策略 灵活 配置混合 型证券 投资基 金 002919 四 、优惠 活 动内 容:





1 、 基金申购费率优 惠规则: 活动期 内 , 投 资者通 过中 国农业 银行 个人 网银 、 掌 上银行 申购 开放 式基 金, 其申购 费 率 享有 7 折 优惠 。原 申购 费 率(含 分级 费率 )高 于 0.6 %的 ,申 购费 率按 7 折优 惠(即 实收 申 购费率= 原申 购费率 ×0.7) ,但折 扣后 的实际 执行 费率不得 低于 0.6 % ;原 申购费率 (含 分级费 率) 低于 或等 于 0.6 %的, 则按 原费 率执 行。 各基金 费率 请详 见各 基金 相关法 律文 件 及各基 金管 理人 发布 的最 新业务 公告 。 2、基金定投费率优惠规 则 : 活动期 内, 投资 者通 过中 国农业 银行 任一 渠道 新签 约办理 任一 基金 定投 (含 智能定 投 ) 的 客 户 , 在 定投 ( 或 智 能定 投 ) 申 购 成功 扣 款 一 次后 , 从 第 二 次申 购 开 始 享有 申 购 费 率 5 折优惠 。基 金申 购费 率为 固定金 额的 不享 受此 费率 优惠。 2016 年 1 月 1 日至 12 月 31 日 签约 基金 定投 (含 智 能定投 )的 客户 ,仍 继续 享有已 有 优 惠 。 即 定 投( 或 智 能 定投 ) 签 约 后 且成 功 扣 款 一次 , 从 第 二 次申 购 开 始 享有 申 购 费 率 5 折优惠 (基 金申 购费 率为 规定金 额的 不享 受此 费率 优惠) 。 申购及 定投 费率 我司 后台 不设折 扣限 制, 以中 国农 业银行 上报 折扣 率为 准。 五 、重要 提 示:





1、 投资 者欲了 解各基 金产品详 细情 况,请 仔细 阅读各基 金的 基金合 同、 招募说明 书等 法律文 件。


2、 本优惠 活动 仅适用 于处于 正常申 购期的 基金 产品的 前端收 费模式 的申 购手续 费,不 包括各 基金 的后 端收 费模 式的申 购手 续费 以及 处于 基金募 集期 的基 金认 购费 。





3 、本 优惠 活动 解释 权 归中国 农业 银行 所有 。 六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咨询 有关 详情: 1 、中 国 农 业银 行股 份有 限 公司 客户服 务热 线 :95599 公司网 址:www.abchina.com 2 、东 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热 线:400-821-0588 (免 长途 话费 )、021-50509666 公司网 址:www.scfund.com.cn 特此公 告。 东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6 年 12 月 2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