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富安达信用纯债A(000284)

富安达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放式公募基金申购及定投产品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富安达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 旗下基金参与中国农业
银行 股份有限公司 开放式公募基金 申购及定投产品费
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服 务于基 金 投资客户 , 经与 中 国农业银 行 (以 下 简称 “农
业银行” ) 协商 , 富安达基 金管理 有 限公司( 以下简 称 “本公司 ”)
决定于2017 年1 月1 日至2017 年12 月31 日, 对 开放式 公募基金 申
购、定投 进行费 率 优惠。具 体规则 如 下: 
一、活 动时间 
2017 年1 月 1 日至2017 年 12 月31 日。 
二、适 用交易 
由中国农 业银行 代 销的本公 司 开放 式 公募基金 的申购 及 定投。 



三、具体优 惠费率规 则


1 、基金申购 费率优 惠 规则: 活动期内, 投 资者 通过中国 农业银 行 个人网 银、 掌上银行 申购 本 公司 开放 式基金 , 其申购费 率享有 7 折优惠。 原申购 费 率 (含分 级费 率)高于0.6 %的, 申购费率按 7 折优惠( 即实收申 购费率 =原申购 费率×0.7) ,但折 扣后的实 际执行 费 率不得低于 0.6%; 优惠折扣 后申购费 率等于 或 低于 0.6% 的,按0.6% 执行; 原申购 费 率(含分 级 费率) 已 低于或 等 于 0.6 %的或适 用于 固定费用 的 , 则 按原 费率执行 。 各基金费 率请详 见 各基金相 关法律 文 件及 我 公 司发布 的 最新业务 公 告。 2 、基金定投 费率优 惠规则: 活动期内, 通 过 中国 农业银行 任一渠 道 新签约 办理 我公司 基金定 投 (含智能 定投) 的客户, 在 定投 ( 或智能定 投) 申购 成功扣款 一次后, 从第二 次申购 开始享有 申购费率5 折优惠。 基金申购费率为 固定 金额的 不享受此费率优惠 。 2016 年1 月 1 日至12 月31 日签约 基金 定投(含 智能定 投 )的 客户, 仍继 续享有 已有优惠。 即定投 (或智能定 投) 签 约后且成 功扣 款一次 , 从第 二次 申购开始 享有申 购 费率 5 折优惠 (基金申购 费率为 固定 金 额的不享受此费率 优惠) 。 3 、各基金费 率及优惠以各 基金相关法律文件 及 我公司 发布的最 新业务 公告为准。


三 、重要提示


1 、本优 惠活动 仅适用于 由中国 农 业银行代 销的本 公 司 开放式 公 募基金申 购、定 投 交易。 2 、开放式公 募基金 申购、定 投交易 产 生的申购 费用由 基 金管理 人收取, 投 资者欲 了解各基 金产品 详 细情况, 请 仔细阅 读各基金 的基 金合同、 招募说 明 书等法律 文件。


四 、投资者可通过以 下途径了解或咨询 相关情况:


1 、 富安 达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网 址 :www.fadfunds.com 。


2 、中国农业 银行网 址:www.abchina.com 3 、中国农业 银行各 营业网点 。 风险提示: 本基金 管理人承 诺以诚 实 信用、 勤勉 尽责的 原则管理 和运用基 金财产 , 但不保证 基金一 定 盈利, 也 不保证 最 低收益, 投资 者投资于 本基金 管 理人旗下 基金时 应 认真阅读 相关基 金 合同、 招 募说 明书等文 件。 投资 有 风险, 敬请 投资人 认 真阅读基 金的相 关 法律文件 , 并选择适 合自身 风 险承受能 力的投 资 品种进行 投资。 2016 年12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