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德邦德利A(000300)

德邦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德 邦 基 金 管 理 有限 公 司 关 于 旗 下基 金 参 加 交 通 银行 手 机 银
行 渠道费 率 优 惠活 动 的 公 告 






为答谢广大 投 资者长期 以来的 信 任与支持 , 德邦 基 金管理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称 : “ 本 公司” ) 经与 交通银 行股份有 限公司 ( 以下简称 : “交通银 行” ) 协 商一致, 决定旗 下 基金参加 交通银 行 手机银行 渠道 的 费率优 惠活动 。 现将有关 事项公 告 如下:





一、适用投 资 者范围





通过交通银 行 手机银行 渠道申 购 及定期定 额申购 本 公司旗下 基 金的投资 者。





二、活动时 间





2016 年11 月 30 日 00:00 起至2016 年 12 月21 日24:00 止。





三、活动内 容





费率优惠活 动 期间, 投 资者通 过交 通银行 手 机银行 渠 道 申购及 定 期定额申 购本公 司 旗下基金 的, 基金 申购费率 享受 1 折优 惠。 若原申 购费率 适 用固定 费 率的, 则按 原 申购 费率执行 , 不再享 有费率折 扣优 惠 。





四、重要提 示





1 、本活 动仅 适 用于本公 司在交 通 银行代销 且处于 正常 开放期的 基金 产品 (前端 收 费模式) 的申购 费 ,不包括 : (1 )后端收 费模式 的基金; (2 )处于基 金募集 期的基金 ; (3 ) 基金转 换所涉 及的申购 费 及赎 回 费等 ; (4 )通过交 通银行 柜面、网 银等 非 手 机银行 渠 道签约 的 申购及 定期定额 申购业 务 。





2 、投资 者欲了 解基金产 品的详 细 情况,请 仔细阅 读 拟购 买基 金 的《基金 合同》 、 《招募说 明书》 等 法律文件 。





3 、本次 优惠活 动解释权 归交通 银 行 ,有关 上述费 率 优惠活动 的 具体费率 折扣及 活 动起止时 间如有 变 化, 敬请 投资者 留意 交通银行 的 有关公告 。





五、咨询办 法 1 、德邦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客服电话 :400-821-7788 公司网站 :www.dbfund.com.cn 2 、交通银行 股份有 限公司 客服电话 :95559 公司网站 :www.bankcomm.com 特此公告 。 德邦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二〇一六 年 十一 月 二十 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