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创金聚利A(001199)

创金合信基金:关于养老金账户通过直销柜台申购、转换转入旗下部分基金产品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创 金 合 信 基 金 管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养 老 金 账 户 通 过直 销 柜台
申购、转换转入 旗 下 部 分 基 金 产品 费 率 优 惠 的 公告 






为了更好地向养老金客户提供投资理财服务,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决定自 2016 年11 月28 日起, 养老金账户在本公司直 销 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 申购 、 转换转入 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产品 (仅限前 端收费模式) 实施1 折费率优惠。 该项优惠活动暂不设截止日期, 若有变动将另 行公告。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养老金账户范围


养老金账户, 包括养老基金与依法成立的养老计划筹集的资金及其投资运营 收益形成的补充养老基金, 包括全国社会保障基金、 可以投资基金的地方社会保 障基金、 企业年金单一计划以及集合计划。 如将来出现经养老基金监管部门认可 的新的养老基金类型,本公司将依据规定将其纳入养老金账户范围。


二、适用基金名单 编号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1 001199 创金合信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 2 001200 创金合信聚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C 3 001662 创金合信沪港深研究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4 001909 创金合信货币市场基金 5 002210 创金合信量化多因子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6 002311 创金合信中证500 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7 002316 创金合信中证500 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C 8 002310 创金合信沪深300 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9 002315 创金合信沪深300 指数增强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C 10 003241 创金合信量化发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11 003242 创金合信量化发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C 12 003622 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13 003623 创金合信优价成长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C 14 003624 创金合信资源主题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15 003625 创金合信资源主题精选股票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C


三、费率优惠内容


投资上述基金的养老金账户, 在本公司直销 柜台办理账户认证手续后, 即可 享受申购 、 转换转入 费用1 折优惠。 基金招募说明书规定申购费率为固定金额的, 则按基金招募说明书中费率规定执行, 不再享有费率优惠。 未在本公司直销 柜台 办理账户认证手续的养老金账户,不享受上述特定费率。


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 (www.cjhxfund.com ) 的 《基金合同》 、 《招 募说明书》 等法律文件, 以及相关 业务公告。


四、办理账户认证手续


养老金账户的管理人可通过柜面办理或传真方式向本公司直销 柜台 办理账 户认 证手续,同时提供有关机构出具的能证明该账户为养老金账户的相关材料 (如年金/养老金确认函、社保组合确认函等)。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创金合信 基金直销 柜台服务联系方式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 115 号投行大厦 15 层


电话:(0755)23838923


传真:(0755)82769149


客服热线 :400-868-0666


联系人: 龙小伟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 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 来业绩表现, 投资有风险, 投资人在投资本公司旗下基金前请仔细阅读基金的销 售文件。


特此公告。





























创金合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11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