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华安保本(000072)

华安基金:关于基金电子交易平台延长工行直联结算方式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华安基金 管理有 限 公司 
关于基金 电子交 易 平台延长 工行直 联 结算方式 费率优 惠 活动的公 告 
 
 
为答谢 广大 投资 者长 期以 来的信 任与 支持 , 华安 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 本公司 ” )
经与中 国工 商银 行股 份有 限公司 (以 下简 称“ 工商 银行” )协 商, 将公 司 2016 年 8 月 15 日
发布的 《关 于基 金电 子直 销平台 延长 工商 银行 直联 结算方 式费 率优 惠活 动的 公告》 中所 述的
4 折 费率 优惠 活动 的结 束 时间延 长 至 2017 年 2 月 15 日 。现 将有 关事 项公 告 如下: 
 



一 、适 用投 资人


本 优惠 活动 适用 于使 用工商 银行 直联 结算 方式 , 通过本 公司 基金 电子 交易 平台进 行基 金 交易的 投资 人。


二 、适 用基 金


本 公司 所管 理的 已开 通电子 交易 业务 的基 金。


三 、优 惠活 动时 间


2016 年 11 月 16 日至 2017 年 2 月 15 日。


四 、优 惠活 动内 容


投 资人 在优 惠活 动期 间, 使 用工 商银 行直 联结 算方式 , 通 过本 公司 基金 电子交 易平 台进 行基金 申购 或定 投交 易, 享 有申购 或定 投费 率 4 折 优 惠 (若 费率 打折 后低 于 0.6% , 则 按 0.6% 执行;若 标准费 率低于 0.6% , 则按标 准费率 执行; 若申购费 用为固 定金额 的 ,则不再 享有 折扣) 。


注 : 定投 交易系 指投 资人通 过本 公司 基金 电子 交易平 台建 立定 期定 额、 定期不 定额 、 组 合定投 、趋 势定 投或 智赢 定投交 易计 划, 并且 由此 产生的 定期 申购 交易 。


五 、注 意事 项


1 、 相关 基金 标准 申购 费率参 见《 基金 合同 》 、 《 招募说 明书 》 ( 更新 )及 相 关公告 。


2 、 本公 司保 留对 本次 优惠活 动的 最终 解释 权。


3 、本优 惠活 动仅适 用 于处于 正常申 购期 的基金 产品的 前端收 费模 式的申 购手续 费,不 包括后 端收 费模 式的 申购 手续费 以及 处于 基金 募集 期的认 购手 续费 , 也不 包括 基金转 换业 务 及其他 业务 所涉 及的 费用 。


六 、咨 询办 法


1 、 华安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网 站:www.huaan.com.cn


2 、 华安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客 户服 务电 话:40088-50099 (免 长途 通话 费用 )


七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财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者 注意 投资 风险 。 投 资者投 资基 金前 应认 真阅 读基金 的基 金合 同、更 新的 招募 说明 书。


特 此公 告。


华 安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6 年 11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