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安润(000126)

招商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招商 基金管理有 限公 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 金开 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公 告 
 
为更好 地满 足广 大投 资人 的理财 需求 , 招商 基 金管 理有限 公司 ( 以下简 称" 本 公司")决
定自2016 年9 月20 日起 , 开通 本公 司旗 下部 分开 放式基 金的 基金 转换 业务 。


一、适 用的 基金 名称 及基 金代码


基金代码 基金名称 161706 招商优质 成长混 合型证 券 投资基金 (LOF) (前端 ) 161713 招商信用 添利债 券型证 券 投资基金 (LOF) 161715 招商中证 大宗商 品股票 指 数分级证 券投资 基金 161716 招商双债 增强债 券型证 券 投资基金 (LOF) 161718 招商沪深300 高 贝塔指 数 分级证券 投资基 金 161719 招商可转 债分级 债券型 证 券投资基 金 161720 招商中证 全指证 券公司 指 数分级证 券投资 基金 161721 招商沪深300 地 产等权 重 指数分级 证券投 资基金 161722 招商丰泰 灵活配 置混合 型 证券投资 基金(LOF ) 161723 招商中证 银行指 数分级 证 券投资基 金 161724 招商中证 煤炭等 权指数 分 级证券投 资基金 161725 招商中证 白酒指 数分级 证 券投资基 金 161726 招商国证 生物医 药指数 分 级证券投 资基金 注 : 自本 公告 之日 起, 开通 上述 基金 间 的 互相 转换 业务。 二、基 金转 换的 办理 时间


基金投 资人 在开 放日 办理 基金转 换业 务 , 具 体办 理时 间为深 圳证 券交 易所 正常 交易日 的交 易 时间, 但基 金管 理人 根据 法律法 规、 中国 证监 会的 要求或 本基 金合 同的 规定 公告暂 停基 金转 换业务 时除 外。


三、基 金转 换的 数额 限制


1. 基 金转 换以 份额 为单 位进行 申请 ,最 低转 换份 额为 100 份 基金 份额 。 2. 本 公司 在不 损害 基金 份额持 有人 权益 的情 况下 可以根 据实 际情 况对 以上 限制进 行调 整 。


四、销 售机 构


本公司 所有 代销 渠道 , 具 体开通 时间 以代 销渠 道各自 时间 为准 。 本 公司 直销 渠道 ( 含 直销 柜台和 官网 交易 平台 ) 暂 未开通 本次 基金 的转 换业 务, 具体 开通 时 间将 另 行公 告。 五、基 金转 换费 用


基金转 换费 用由 转出 基金 的赎回 费加 上转 出基 金与 转入基 金的 申 (认 ) 购费 补 差两部 分构 成 。


1. 转 出基 金赎 回费 :按 照转出 基金 正常 赎回 时的 赎回费 率收 取。


2. 转 出与 转入 基金 的申 (认) 购费 补差 :


按照转 出基 金与 转入 基金 的申 ( 认) 购费 的差 额收 取补差 费。 当转 出基 金申 (认) 购费 率低 于转入 基金 申( 认) 购费 率时, 费用 补差 为按 照转 出基金 金额 计算 的申 (认 )购费 用差额 ; 当转出 基金 申 (认) 购费 率高于 转入 基金 申 (认) 购费率 时, 不 收取 费用 补 差。 转出 与转 入 基金的 申 ( 认) 购费 补差 的收取 以转 出、 入基 金份 额曾经 有过 的最 高申 (认 ) 购费 率为 基础 计算, 累计 不超 过最 高认 购(申 购) 费率 与最 低认 购(申 购) 费率 的差 额。


3. 基 金转 换费 用由 转换 申请人 承担 ,其 中转 出基 金赎回 费不低于 25 %归 转 出基金 的基 金 财产, 基金 转换 费用 的其 余费用 其余 作为 市场 推广 、注册 登记 费和 其他 手续 费。


4. 上 述基 金的 赎回 费及 申(认 )购 费的 费率 请详 阅各基 金的 招募 说明 书等 基金法 律文 件 。


六、基 金转 换费 用及 份额 的计算 公式


转出金 额= 转出 份额 ×转 出基金 当日 基金 份额 净值


转出基 金赎 回费 =转 出份 额×转 出基 金当 日基 金份 额净值 ×转 出基 金赎 回手 续费率


转出与 转入 基金 的申 购补 差费= ( 转出 金额- 转出 基金赎 回手 续费 ) × 补差 费率/ ( 1+ 补 差费率 )


转换费 用= 转出 基金 赎回 手续费 +转 出与 转入 基金 的申购 补差 费


转入金 额= 转出 金额 -转 换费用


转入份 额= 转入 金额 /转 入基金 当日 基金 份额 净值


注: 转 换金 额及 转换 份额 的计算 结果 四舍 五入 至小 数点 后 2 位 , 具 体结 果以 注册登 记机 构登 记的数 值为 准。 七 、基 金转 换的 业务 规则


1. 基 金转 换是 指基 金份 额持有 人按 照基 金合 同和 本公司 公告 规定 的条 件, 申请将 其持 有基 金管理 人管 理的 、 某一 基金 的部分 或全 部基 金份 额转 换为同 一基 金管 理人 管理 的其他 基金 基 金份额 的行 为;


2. 基金 转换 涉及 的转 出基 金与转 入基 金的 基金 仅为 本公司 管理 且在 同一 注册 登记机 构处 登 记过户 的基 金。 基金 转换 申请仅 适用 于同 一基 金账 户于同 一销 售机 构发 起, 该销售 机构 须同 时代理 申请 转出 和转 入的 基金的 销售 ;


3. 投 资人 仅能 申请 办理 相同收 费模 式下 基金 代码 的转换 ,即"前 端收 费转 前 端收费 、后 端 收费转 后端 收费", 不能 将 前端收 费模 式基 金代 码的 份额转 换为 后端 收费 模式 基金代 码的 份 额,或 将后 端收 费模 式基 金代码 的份 额转 换为 前端 收费模 式基 金代 码的 份额 。


4. 投资 人申 请办理 基金 转换业 务时 , 转出基 金必 须处于 可赎 回状 态, 转入 方的基 金必 须 处 于可申 购状 态。


5. 转换 业务 遵循" 先进 先 出"的 业务 规则 , 即 份额 注 册日期 在前 的优 先转 出, 份额注 册日 期 在后的 后转 换出 。


6. 基 金转 换后 ,转 入基 金份额 的持 有期 将自 转入 基金份 额被 确认 之日 起重 新开始 计算 。


7. 本 公司 后续 可在 法律 法规和 基金 法律 文件 规定 范围内 ,对 本业 务规 则进 行调整 及补 充 。


特此公 告。

























































































招商 基金 管 理有限 公司































































































2016 年 9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