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南方中票A(000022)

南方基金:关于直销柜台销售南方FOF绝对收益壹号资产管理计划费率优惠公告查看PDF公告

南 方基 金关 于直 销柜台 销售 南方FOF 绝 对收 益壹 号资 产管 理计 划 费 率优 惠公告 
为了降 低投 资者 交易 成本 ,更好 地为 投资 者提 供服 务,南 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以
下简称 本公 司) 决定 自 2016 年9 月 26 日起 , 对通 过 本公司 直销 柜台 认购 南方 FOF 绝 对收
益壹号 资产 管理 计划 的投 资者免 收该 资产 管理 计划 的认购 费 , 并在 该资 产管 理 计划 有 效期
限内每 个开 放期 , 对 通过 直销柜 台参 与 该 资产 管理 计划 的 投资 人 不 收取 参与 费 。 
具体方 案如 下: 
 一、 直销 柜台 认购 及参 与南方 FOF 绝对 收益 壹号 资产管 理计 划 费 率优 惠方 案 



投资 者在 本公 司 直 销柜台 认购 南方 FOF 绝对 收益壹 号资 产管 理计 划 , 不 收取 认 购费, 在该 资产 管理 计划 有效期 限内 每个 开放 期, 对通过 直销 柜台 参与 该资 产管理 计 划的投 资人 不收 取参 与费 。


本 公司 指定 的 直 销柜 台 收款 账户 : 户


名: 南方 基金 管理 有 限公司 账


号:4000032419200784024 银行名 称: 中国 工商 银行 深圳市 分行 喜年 支行 大额支 付行 号:102584003247


二 、本 公司 直销 柜台 相关业 务费 率优 惠方 案如 有 变化 ,将 另行 公告 。


三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 询详 情








本 公司 网站 :www.nffund.com








本 公司 客服 电话 :400-889-8899 (免 长途 话费)


四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 勉尽 责的 原则 管理 和运用 委托 资产 , 但 不保 证 资产 管 理计划 一定 盈利 ,也 不保 证最低 收益 。敬 请投 资者 注意投 资风 险。





特 此公 告 南方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〇一 六年 九 月 二十 四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