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诚机遇(165512)

信诚机遇:关于增加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为销售机构并开通定期定额投资、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信 诚 基 金 管理 有 限 公 司关 于 旗 下 部分 基 金 增 加 
上 海 长 量 基金 销 售 投 资顾 问 有 限 公司 为销售 机构 
并 开 通 定 期定 额 投资、转 换 业务的 公告 
 
根据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与上海长量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
公司 (以下简称 “长量基金” ) 签署的销售协议, 自 2016 年 9 月26 日 起, 本公司旗下部分
基金新增长量基金为销售机构。 投资者可以通过长量基金 办理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的账户开
户、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转换业务。 
 
一、适 用基金 
(1) 信诚新兴产业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209 ) 
(2) 信诚季季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000260) 
(3) 信诚年年有余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 类:000360,B 类:000361 ) 
(4) 信诚月月定期支付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000405) 
(5) 信诚幸福消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000551 ) 
(6) 信诚新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402) 
(7) 信诚新锐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415 ) 
(8) 信诚新鑫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A 类(001494) 
(9) 信诚深度价值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08 ) 
(10)信诚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09 ) 
(11)信诚中证 500 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 (165511 ) 
(12)信诚新机遇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2) 
(13)信诚沪深 300 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金 (165515 ) 
(14)信诚周期轮动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6 ) 
(15)信诚双盈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7) 
(16)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165523) 
(17)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165524) 
(18)信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 (165525 ) 
(19)信诚新旺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 )A 类(165526 ) 
(20)信诚金砖四国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0 ) 
(21)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LOF )(165513)


投资者可通过 长量基金开办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在办理“ 定 期 定 额 投 资 业 务 ” 的同时, 仍然可以进行日常申购、 赎回业务。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每期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 100 元( 含) 。 注:1 、信诚 年年有余定 期开放债券 型证券投资 基金 现处于 封闭期, 具 体开放申购 赎 回 及转换时间以本公司发布相关业务公告为准。 2 、信诚年年 有余定期开 放债券型证 券投资基金 、信诚新旺 回报灵活配 置混合型证 券 投 资基金(LOF )A 类暂未开 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3 、 信诚金砖 四国积极配置证券投资基金 (LOF ) 、 信诚全球商品主题证券投资基金 (LOF ) 现暂停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 开放赎回, 具体 开放申购等业务时间以本公司发布相关业 务公告为准。 二 、 转 换业务 1 、基金转换 业务规则 有关基金日常转换业务的具体业务规则敬请查询2015 年2 月9 日刊登 在 《中国证券 报》 、 《上海证券报》 、 《证券 时报》 及本公司网站的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调整开放式基 金转换业务规则的公告》。 本公司今后募集管理的开放式基金将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适用基金转换业务。 具体信 息可参见届时相关公告文件或致电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 400-666-0066 进 行咨询。 三 、 其 他重要 提 示 1 、 有关基金申购、 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敬请查询 于 2015 年11 月 30 日刊登在 《 中 国证券报》 、 《上海证券报》 、 《证 券时报》 及本公司网站的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旗下基金参加长量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 、 投资者在长量基金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事务, 具 体业务规则及办理程序请遵循长量基金 的规定。 3 、 投 资 者 欲 了 解 各 基 金 产 品 的 详 细 情 况 , 敬 请 仔 细 阅 读 刊 登 于 本 公 司 网 站 (www.xcfunds.com )的上述基金《 基金合同》 、《招募说 明书》等法 律文件以及 相关业 务 公告, 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 成特征, 并根据自身情况购 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 的产品。


四 、 投 资者可 通 过 以下途 径 咨 询有关 详 情 1 、上海长量 基金销售投资顾问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089-1289














网站:www.erichfund.com











2 、信诚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666-0066 公司网站:www.xcfunds.com 五 、 风 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 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 和 招募说明书。 敬请投 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9 月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