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银标普全球(000049)

中银基金: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基金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银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旗 下部分 基金 参加交 通银 行 
手 机银 行渠道 基金 申购及 定期 定额投 资手 续费率 优惠 的公告 
 
为答谢广大 投资者 长期以 来的信任与 支持, 经与 交 通银行股份 有限公 司 (以 下简称 “ 交
通银行 ” ) 协商 一致 ,中 银 基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以下 简称 “ 本公 司 ” ) 决定 自 2016 年 9 月 21
日 00:00 至 2016 年 11 月 29 日 24:00 期 间, 旗下 部分 基金参 加 手 机银 行渠 道申 购及定 期定 额
投资手 续费 率优 惠活 动 。 现将有 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次活 动适 用于 本公 司管 理的 在 交通 银行 上线 销售 的采取 前端 模式 申购 的开 放式基 金 : 
中银货 币市 场证 券投 资基 金 A 类 基金 份额 (基 金代 码:163802 ) 
中银货 币市 场证 券投 资基 金 B 类基 金份 额( 基金 代 码:163820 ) 
中银理 财 30 天 债券 型证 券 投资基 金 A 类基 金份 额( 基金代 码:380010 ) 
中银理 财 30 天 债券 型证 券 投资基 金 B 类 基金 份额 ( 基金代 码:380011 ) 
中银稳 健增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163806 ) 
中银稳 健双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A 类基 金份 额( 基金代 码:163811 ) 
中银稳 健双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B 类 基金 份额 ( 基金代 码:163812 ) 
中银中 高等 级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0305 ) 
中银纯 债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A 类基 金份 额( 基金 代码:380005 ) 
中银纯 债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C 类 基金 份额 (基 金 代码:380006 ) 
中银稳 健添 利债 券型 发起 式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380009 ) 
中银惠 利纯 债半 年定 期开 放债券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代 码:000372 ) 
中银转 债 增 强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A 类基 金份 额( 基金代 码:163816 ) 
中银转 债增 强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B 类 基金 份额 ( 基金代 码:163817 ) 
中银信 用增 利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163819 ) 
中银国 有企 业债 债券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001235 ) 
中银中 国精 选混 合型 开放 式证券 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163801 ) 
中银收 益混 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 代码 :163804 ) 
中银持 续增 长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163803 ) 
中银蓝 筹精 选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163809 ) 
中银动 态策 略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163805 ) 
中银行 业优 选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163807 ) 
中银消 费主 题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0057 ) 
中银中 小盘 成长 混合 型证 券投资 基金 (基 金代 码:163818


) 中银美 丽中 国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0120 ) 中银价 值精 选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163810 ) 中银优 秀企 业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0432 ) 中银健 康生 活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0591 ) 中银保 本混 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基金 代码 :163823 ) 中银智 能制 造股 票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001476 ) 中银中 证 100 指 数增 强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基金 代码 :163808 ) 中银沪 深 300 等 权重 指数 证券投 资基 金(LOF ) (基金代码 :163821 ) 中银全 球策 略证 券投 资基 金(FOF ) (基金 代码 :163813 ) 中银标 普全 球精 选自 然资 源等权 重指 数证 券投 资基 金(基 金代 码:000049 ) 中银互 利分 级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A 类基 金份额 ( 基金代 码:163826 ) 二、优惠活动持续期 间 2016 年 9 月 21 日 00:00 至 2016 年 11 月 29 日 24:00 三、费率安排 活动期 间 , 凡 通过 交通 银 行手机 银行 渠道 申购 上述 开放式 基金 的个 人投 资者 , 享 受基 金 申购手 续费 率 1 折 优惠 。 通过交 通银 行手 机银 行渠 道签约 定期 定额 投资 ,并 于 2016 年 9 月 21 日 00:00 至 2016 年 11 月 29 日 24:00 期 间成 功扣 款的定 期定 额交 易, 享受 定 期定额 投 资 1 折费率 优惠 。 各基金 原申 购费 率详 见本 公司发 布的 公开 法律 文件 。 四、重要提示 1. 本活动 解释 权归 交通 银行 所有 。 交 通银 行手 机银 行基 金申购 及定 期定 额投 资手 续费 率优惠 仅针 对处 于正 常申 购期的 指定 开放 式基 金( 前 端模式) 申购 及定 期定 额投 资手续 费, 不 包括后 端收费 模式基 金的 申购及 定期定 额投资 、处 于基金 募集期 的开放 式基 金认购 手续费 。 “ 前端 模式 申购 ” 是指 申购 基金时 就需 要支 付申 购费 的购买 方式 。 客 户通 过柜 面、 网 银等 非手 机银行渠 道签 约的定 期定 额投资在 手机 银行渠 道费 率优惠活 动期 间内的 扣款 不享受 1 折费 率优惠 。


2. 活动期 间 , 业 务办理 的具 体流程 、 规则 等以 交 通银 行 的安 排和 规定 为准 。 投 资者 欲 了解各 基金 产品 的详 细情 况,请 仔细 阅读 各基 金的 基金合 同、 招募 说明 书等 法律文 件。 3. 活动期 间, 上述 费率 优惠 活动的 适用 基金 范围 、 具 体费率 折扣 或 活 动起 止时 间若 有 调整, 本公 司将 另行 公告 。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 下途 径咨询详情: 1. 交通银 行 客户服 务电 话:95559 网站:www.bankcomm.com ; 2. 中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 务电 话:400-888-5566;021 -38834788 ; 网站:www.bocim.com ; 风险提 示: 投资者 应当 充分 了解 基金 定期定 额投 资和 银行 零存 整取等 储蓄 方式 的区 别。 基 金定期 定 额投资 是引 导投 资者 进行 长期投 资, 平均 投资 成本 的一种 简单 易行 的投 资方 式。 但 是定 期定 额投资 并不 能规 避基 金投 资所固 有的 风险 , 不 能保 证投资 者获 得收 益, 也不 是替代 储蓄 的等 效理财 方式 ,敬 请注 意投 资风险 。 购买货 币市 场基 金并 不等 于将资 金作 为存 款存 放在 银行或 者存 款类 金融 机构 。 本公司 承 诺以诚 实信 用 、 勤勉 尽责 的原则 管理 和运 用基 金资 产, 但不 保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 最 低收益 。 基金 的过往 业绩 并不预 示其 未来 表现 , 敬 请投资 者注 意投 资风 险。 投资者 应当 认 真 阅读拟 投 资 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最 新的 招募 说明 书等 法律文 件, 了解 所投 资基 金的风 险收 益特 征, 并 根据 自身 投资 目的 、 投资 期限 、 投 资经 验、 资 产状况 等判 断基 金是 否和 投资者 的风 险 承受能 力相 匹配 。 中银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6 年 9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