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欧睿达定开(000894)

中欧基金:关于提醒投资者及时更新已过期身份证件或身份证明文件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欧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关于提醒 投资者及时 更新 已过期身份证件或身 份证 明文件的公告 
 
尊敬的 投资 者:


根据《 金融 机构 客户 身份 识别和 客户 身份 资料 及交 易记录 保存 管理 办法 》 ( 中 国人民 银 行、中 国银 行业 监督 管理 委员会 、中 国证 券监 督管 理委员 会、 中国 保险 监督 管理委 员会 令 [2007] 第2 号) 第十 九条 “在与 客户 的业 务关 系存 续期间 , 金 融机 构应 当采 取持续 的客 户身 份识别 措施 , 关 注客 户及 其日常 经营 活动 、 金 融交 易情况 , 及 时提 示客 户更 新资料 信息 。 客 户先前 提交 的身 份证 件或 者身份 证明 文件 已过 有效 期的 , 客 户没 有在 合理 期限 内更新 且没 有 提出合 理理 由的 , 金 融机 构应中 止为 客户 办理 业务 。 ”的 规定 , 中欧 基 金管 理有限 公司 (以 下简称 “本 公司 ”) 提醒 投资者 , 如 果 您的身 份证 件或者 身份 证明 文件 已过 有效期 , 请及 时 到开立 基金 账户 的机 构办 理身份 证件 或者 身份 证明 文件更 新手 续, 以免 影响 交易。





如 有疑 问, 投资 者可 通过拨 打本 公司 客户 服 务电 话 400-700-9700 ( 免长途 通 话费 用) 、 021-68609700 , 或登 陆本 公司网 站 www.zofund.com 获取相关 信息 。





特此 公告 。






















































































中欧 基金 管 理有限 公司































































































2016 年9 月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