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寿安保货币A(000505)

国寿安保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上海联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寿安保 基 金管理有 限 公司关于 旗 下基金 
参加 上海 联 泰资产 管 理 有限公司 费 率优惠
活动的公 告


为 答谢广 大客户长 期以来 给予的信 任与支 持, 经与 上海 联 泰资产 管理 有限 公司 (以下 简称 “ 联 泰资产 ” ) 协 商一致 , 国 寿安保 基金管理 有限公 司 (以下 简称 “本 公司” ) 决定 自 2016 年 8 月 23 日起 , 旗 下基金参 加 联泰 资产 的费 率优惠 活 动。现 将具体费 率优惠 情况公告 如下:


一 、费率 优惠活动 时间


自 2016 年 8 月 23 日 起 , 活 动 截 止 日 期 以 联泰资产 官 方网站 所示公告 为准。


二 、费率 优惠活动 适用基 金:


本 公司旗 下通过 联 泰资产 销售的所 有开放 式基金。 费率 优 惠 期 限 内 , 如 本 公 司 新 增 通 过 联泰资产销 售 的 基 金 产 品 , 则 自该基 金产品开 放申 购 、 基金定 投 当日 起, 将同 时开通 该 基 金上述 费率优惠 。


三 、费率 优惠活动 内容


具 体折扣 费率以 联 泰资产 公示为准 。 基 金原费 率请 详见 基 金合同、招募说 明书 (更 新) 等 法律文 件, 以及 本公司 发 布 的最新 业务公告 。


四 、重要 提示


( 一) 本费率 优惠 仅适用 于我司产 品在 联 泰资产 处 于正常 申购期 的 基金产 品的前 端收费模 式的申 购手续费 (含 定期 定 额申购 业务产生 的申购 手续费) , 不 包括基 金赎 回等其 他 业 务的手 续费。


( 二) 费 率优惠解 释权归 联泰资产 所有, 有关费率 优惠 的 具体规 定如有变 化, 敬请投 资者 留意前 述销售机 构的有 关 规 定。


( 三) 费 率优惠期 间, 业 务办理的 流程以 联泰资产 的规 定 为准。 投资者欲 了解基 金产品的 详细情 况, 请仔 细阅读 基 金 的基金 合同、招 募说明 书等法律 文件。


五 、投资 者可通过 以下途 径了解或 咨询相 关情况


( 一)销 售机构


上 海联泰 资产管理 有限公司


客 服电话 :4000-466-788


公 司网站 : www.66zichan.com


( 二)国 寿安保基 金管理 有限公司


客 服电话 :4009-258-258


公 司网站 :www.gsfunds.com.cn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 管 理和运 用基金资 产, 但 不保证基 金一定 盈利, 也 不保证 最 低 收益。 敬请投资 人认真 阅读基金 合同、 招募说明 书等法 律 文 件, 并根据 自身 的风险 承受能力 选择适 合自己的 基金产 品投 资,注 意基金投 资风险 。


特 此公告 。























国寿 安保基 金管理有 限公司


2016 年 8 月 2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