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安产业精选混合A(000496)

长安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在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开通申购、赎回、基金转换和定投业务并参与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长 安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旗 下基金 在北 京恒天 明泽 基金销 售有 限公司 开通 
申 购、 赎回、 基金 转换和 定投 业务并 参与 费率优 惠活 动的公 告 
长 安基 金管理 有限公 司( 以下简 称 “ 本公 司 ” )经 与北京 恒天 明泽基 金销 售有 限
公 司 (以 下简 称 “ 恒 天 明泽 ” ) 签署 销售 协议 并 协商 一 致, 长安 宏 观策 略混 合 型证 券
投资基金 (基 金代码:740001 ) 、 长安沪深300 非周期行业指数证券 投 资基金 (基金
代码: 740101) 、 长安货 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 ( 基金代码: A类740601; B 类740602)、
长安产业精选灵活配 置 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 资 基金(基金代码A 类:000496 ;C类:
002071 )、长安鑫利优 选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代 码A类:001281 ;C
类:002072)、长安鑫 益增强混合型证券 投资 基金(基金代码A类:002146 ;C类:
002147 )将于2016 年7月28 日起在恒天明泽开 通 申购、赎回、 基 金 转换和 定 投 业 务 。


一、具体优惠费率


投资者通过恒天明泽申 购(包含定投)上述基 金,申购费率不设折扣 限制,具 体折 扣费率以恒天明 泽 活动公告为准。基金 费 率请详见基金合同、 招 募说明书( 更 新)等法律文件,以 及 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 务 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 公司新增通过恒天明泽 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 该基金产 品开放申购当日起, 将 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 优 惠活动。


定期定额投资:每期 最 低扣款金额不低于人 民 币100元。


二、投资者可通过以 下 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 情 况


1、北京恒天明泽基 金销 售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 4007868868 网站: www.chtfund.com 2、长安基金管理有 限公 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209688


网站:www.changanfunds.com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恒天明泽 办理本公司旗下上述开 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应 遵循上述 代销机构的相关规定 。


2、本公告仅对参与 恒天 明泽的相关优惠活动 予 以说明。


3、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 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 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 证最 低收益。 基金的过 往业绩 及其净值高低并不预 示 其未来业绩 表现。 本公司提醒投资 者, 投资者投资于基 金前 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 基 金合同、 招募 说明书等文件。敬请 投 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长安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


2016 年 7 月2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