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安信永利信用A(000310)

安信基金:关于新增开放式基金代销机构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安 信基 金管 理有 限责 任公 司 
新 增开 放式 基金 代销 机构 并参 加费 率优 惠活 动的 公告 
 
根据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与第一创业证券股份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第一创业” ) 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 本公司决定新增 第一
创业 代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销售业务。 投资者自 2016 年7 月18 日起可在
第一创业 的销售 网点或 基金电子 交易平 台 办理 本公司开 放式基 金的开 户、申购、
赎回 、定期定额投资 等业务并参与其开展的基金费率优惠活动 。 
 
一、适用基金: 
1、安信策略精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750001 ) 
2、 安信目标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 类750002, C 类750003 ) 
3、安信平稳增长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A 份额; (基金 代 码 :750005) 
4、安信现金管理货币市场基金; (基金代码:A 类750006,B 类 750007) 
5、安信宝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LOF ) ; (基金代码:167501) 
6、 安信永利信用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A 类 000310,
C 类000335 ) 
7、安信鑫发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0433 ) 
8、安信价值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0577) 
9、安信消费医药主题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0974 ) 
10、安信动态策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1185) 
11、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 167503 ) 
12、安信优势增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1287) 
13、 安信稳健增值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 类 001316 ,
C 类001338 ) 
14、 安信鑫安得利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A 类 001399 ,
C 类001400 ) 
15、安信新常态沪港深精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 001583) 
16、 安信新动力 灵活配 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A 类001686 C类001687 ) 
17、安信安盈保本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代码:002308) 
18、 安信新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 (基金代码:A 类 002770,C
类 002771 )


具体参与本次费率优惠的产品范围以 第一创业 交易系统公示为准, 第一创业 有权根据活动开展情况增加或减少参与活动的产品范围, 敬请投资者随时关注 第 一创业 网站公示。 二、费率优惠: 自 2016 年7 月 18 日起, 投资者通过 第一创业 申购、 定期定额投资 参与本次 费率优惠活动的基金产品 , 原申购费率高于 0.6%的基金, 申购费率按四折优惠, 但优惠后申购费率不低于 0.6%; 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 0.6%的基金, 则按原费 率执行 ,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 具体折扣比例请以第一创业交易系统公示为准 ) , 若申购费率是固定费用的,则按固定费用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 本次活动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 的基金认购费,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三、重要提示 1.投资者在第一创业 办理上述基金投资业务, 具体办理规则及程序请遵循 第 一创业 的规定。 2.投资者欲了解上述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刊登于本公司网站 (www.essencefund.com )的相关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 件及相关业务公告。 3. 第一创业保留对本次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1、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088-088 网站:www.essencefund.com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 莲花街道 益田路6009 号新世界商务中心 36 楼 2、第一创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95358 网站:www.firstcapital.com.cn 办公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一路 115 号投行大厦 18 楼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 管 理 和 运 用 基 金 资 产 ,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人认真 阅读基金的相关法律文件,并选择适合自身风险承受能力 的 投 资 品 种 进 行 投 资 。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6 年7 月 1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