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山西日添利A(001175)

山西证券:关于不调整“14山证01”票面利率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股 票简称: 山西证券








股 票代码: 002500








编号 : 临2016-042 山西证 券股份 有限公 司 关于不 调整“14 山证01”票面 利率的 公告 根 据《山西 证券股份 有限公司 公开发行 2014 年 公司债券 (第 一 期) 募集说 明书 》 、 《 山西证券 股份有限 公司 2014 年公 司债 券 (第 一 期) 上市公 告书 》 , 山西证券 股份有限 公司 2014 年公 司债 券 (以下 简 称 “ 本期债 券 ” )存 续期前 2 年 的票 面利率为 5.60% 固 定不变; 在本 期 债券的第 2 年末, 发 行人有 权决定是 否上调后 1 年的票 面利率 。 本 期 债 券 的 投 资 者 有 权 选 择 在 第 2 个 计 息 年 度 付 息 日 将 其 持 有 的 本 期 债 券全部或 部分按面 值回售给 发行人, 或者选择 继续持有 本期债券 。


公 司根据实 际情况及 当前市场 环境, 选 择不上调 本期债券 的票 面 利 率,即本 期债券存 续期后 1 年(2016 年 8 月 4 日至 2017 年 8 月 3 日 )的票面 利率仍维 持 5.60% 不变 。


发 行 人 发 出 关 于 是 否 上 调 本 期 债 券 票 面 利 率 及 上 调 幅 度 的 公 告 后, 投资者 有权选择 在本期债 券第 2 个 计息年度 付息日将 其持有的 本 期 债券全部 或部分按 面值回售 给发行人。 本期债 券第 2 个 计息年度 付 息 日即为回 售支付日, 公司将 按照深圳 证券交易 所和债券 登记机构 相 关 业务规则 完成回售 支付工作 。


具 体回售实 施办法详 见公司将 刊登于 《中 国证券 报》 、 《上 海证 券 报 》 、 《证券 日报 》 、 《 证券时报 》 以及巨 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 ) 上 的 《关于 “14 山证 01 ” 投资 者回售实 施办法的 第 二 次提 示性公告 》 。 特 此公告 本 公 司 及 董 事 会 全 体 成 员 保 证 信 息 披 露 的 内 容 真 实 、 准 确 、 完 整 ,没有虚 假记载、 误导性陈 述或重大 遗漏。


山 西证券股 份有限公 司 董事会 2016 年 7 月 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