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鑫元货币A(000483)

鑫元基金: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鑫 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办公地址变更的公告 鑫 元 基 金 管 理 有限 公 司 及 鑫 沅 资产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于办公 地址变更的公告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办公地址于 2016 年 6 月13 日由上海市浦东新区富城路99 号震旦国际大楼31 楼搬迁至上海市静安区中山北 路909 号 12 楼, 2016 年6 月13 日起正式启用新办公场地。 除办公地址变更外, 其他联系方式 均保持不变。


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鑫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办公地址同时搬迁至 上海市静 安区 中山北路 909 号 16 楼。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 http://www.xyamc.com 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 电话400-606-6188 垂询相关事宜。 本公司搬迁实施时间为 2016 年6 月9 日 至2016 年6 月12 日,不影响公司 网站和信息服务、 客服电话、 网上直销和账户查询等功能工作日期间的正常使用 。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公告。 鑫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6 月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