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信诚新双盈(000091)

信诚基金:关于调整网上直销招商银行卡直联渠道费率优惠折扣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信 诚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调 整网上 直销 
招 商银 行卡直 联渠 道费率 优惠 折扣的 公告 
 
为答谢 广大 投资 者长 期以 来的信 任与 支持 , 信 诚基 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 本公司 ” )
经与 招 商银 行 股 份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称 “招商 银行 ” ) 协商, 决定 自2016 年6 月2日 起, 将 本
公司网 上直 销招 商银 行卡 直联渠 道的 申购 及定 投费 率优惠 折扣 由原 来的8折 调 整至4 折。 现将
有关事 项公 告如 下: 
 



一、 适用 投资 人


适 用于 通过 招商 银行 卡直联 渠道 在本 公司 网上 直销系 统 (https://trade.xcfunds.com ) 进行基 金交 易的 投资 人。


二、 适用 基金


本 公司 所管 理的 已开 通网上 直销 招商 银行 卡直 联渠道 , 且原 申购 费率 不为 零的前 端收 费 模式的 开放 式基 金 。


三、 费率 优惠 优惠活 动期 间 , 通 过招 商银 行卡直 联渠 道在 本公 司网 上直销 系统 进行 基金 申购 和定投 交 易, 若 基金 原申 购费 率高 于0.6%的 , 按 原费 率的4 折优 惠, 优 惠后 费率 如果 低于 或 等于0.6% , 则按0.6% 执 行; 若基 金原 申购费 率低 于0.6% (含0.6% ) 的, 或为 固定 金额 的, 则按规 定的 费 率或固 定金 额执 行 , 不 再享 受 此费 率优 惠 。 原 申购 费率 请参见 本公 司发 布的 各基 金最新 的 《招 募说明 书》 及相 关公 告。





四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了解 或咨 询有 关详 情








(1) 信 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司








网 址:www.xcfunds.com





客 服电 话:400-666-0066





(2) 招 商银 行 股 份有 限公司





网 址:www.cmbchina.com 客户服 务电 话:95555


五、 本 公告 有关 基金 直销 网上交 易业 务的 解释 权归 本公司 所有 , 本 公司 可根 据有关 规定 对上述 费率 和优 惠时 间等 进行调 整, 并另 行公 告。





风 险提 示: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勤勉 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定 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投资 者投资 于本 公司 管理 的基 金时应 认真 阅读 《基 金合 同》 、 《 招募 说 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并注 意投资 风险 。








投 资者 申请 使用 网上 交易业 务前 , 应 认真 阅读 有关网 上交 易协 议及 相关 规则, 并了 解网 上交易 的固 有风 险。 投资 者应慎 重选 择 , 并在 使用 时妥善 保管 好网 上交 易信 息, 特别 是账 号 和密码 。


特此公 告。


信诚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6年6月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