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投中高A(000069)

国投瑞银基金:关于公司网上交易支付宝渠道关闭基金支付服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国投瑞银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支付宝渠道关闭基金支付服务 的公告 
 
因蚂蚁金融服务集团的支付宝业务调整 , 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
简称“本公司” ) ,将于 2016 年 5 月 18 日 起关闭本公司电子直销系统对接的支
付宝基金网上支付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受影响的投资者


通过 使用支付 宝提供的基金网上支付服务, 持有 本公司直销 的基金份额的个 人投资者。


二、受影响的业务


本公司网上 直 销 系 统 将 关闭投 资 者 通 过 使 用 支 付 宝 提 供 的 基 金 网 上 支 付 服 务, 办理基金认购、申购、定投交易等 相关 业务,但 2016 年 5 月 18 日前, 投资 者 通过支付宝提供的基金 网上支付服务已 持有的基金份额,其 赎回业务照常办理 。 投资者在国 投瑞银官 网 上交易平台 增加银行 卡 后,可正常 办理基金 认 购、申购 、 定投业务。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ubssdic.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0-6868 (免长途话费 ) 特此公告。














国投瑞银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