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广发7天A(000037)

广发基金:关于广发基金淘宝店终止办理认、申购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广发 基 金淘 宝店 终止 办理 认 、申购 业 务的 公告 



因系统 运营 调整 , 广发 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 ( 以下 简 称 “ 本公 司 ” ) 将 于2016 年 5 月 17 日15 :00 起, 终止 通过 淘 宝店 办 理本 公司 旗下 基金 认/申 购业 务。 感谢 广大 投 资者一 直以 来 对我司 淘宝 基金 店的 支持 , 今 后, 我们 将通 过广 发 基金官方 网站、 广发 基金 APP 以及 广 发基 金官方 微信 ,继 续为 您提 供更全 面的 服务 ,现 将有 关事项 公告 如下 :





一 、业 务终 止时间


2016 年5 月17 日 15 :00 起


二、 业 务终 止范 围 本公司 淘宝 店终 止 旗 下所 有开放 式基 金的 认/ 申购 业 务, 原先 通过 该渠 道认/ 申 购基金 份 额的赎 回 、 分红 、退 款资 金入账 不受 影响 。


三 、重 要提 示


1 、投 资者2016 年 5 月18 日前 已通 过淘 宝基 金 理财平 台持 有的 基金 份额 仍可以 赎回 和 查询资 产, 您可 以登 录淘 宝理财 (licai.taobao.com ), 点击 查看 “我 的资 产-其他 理财 资 产”进 行查 询和 赎回 ,基 金赎回 款将 转入 您的 支付 宝余额 中。 2 、投 资者 如需 办理 广发 基 金旗下 基金 认/ 申购 业务 , 可登陆 本公 司网 站 (http://www.gffunds.com.cn/ )了解 或 拨打 客户 服 务电 话 95105828 咨 询有 关 信息。


3 、上 述业 务的 解释 权 归本公 司所 有。


特 此公 告。




































































广发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2016 年5 月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