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上投成长(000073)

上投摩根基金:关于网上交易支付宝渠道关闭基金支付服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 上投摩根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支付宝渠道关闭基金支付服务 的公告 
 
上投摩根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 ,将于 2016 年 5 月 18
日 起关闭 本公司电子直销系统对接的支付宝基金网上支付业务, 现将有关事项公
告如下: 
 



一、受影响的投资者


通过 使用支付 宝提供的基金网上支付服务, 持有 本公司直销 的基金份额的个 人投资者。


二、受影响的业务


本 公 司 电 子 直 销 系 统 将 暂 停 投 资 者 通 过 使 用 支 付 宝 提 供 的 基 金 网 上 支 付 服 务 办理基金认购、申购、 定期定额投资等 相关业务,但 2016 年 5 月 18 日前, 投资者 通过 支付宝提 供 的基金 网上 支付服务 已 持有的基金 份额 ,其 赎回 、转换 、 修改分红方式等 业务照常办理 。


三、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本公司网站:www.cifm.com 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89-4888 特此公告。


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 5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