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东吴阿尔法灵活(000531)

东吴基金:季度报告更正公告查看PDF公告

东 吴 基金 管 理有 限 公司 季 度报 告 更正 公 告 
 
东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简 称 “ 本公 司” ) 于2016 年4 月22 日在 指定 媒体 ( 《中国 证
券报 》 、《 证券 时报 》 ) 和本公 司网 站 (http://www.scfund.com.cn/ ) 公告 了 《东 吴鼎 利
分级债 券型 证券 投资 基金2016年第1季 度报 告 》 , 因 部分数 据有 误 现 更正 如下 : 
 
更正前 : 
3.3 其 他指 标 
单位: 人民 币元 
其他指 标 报告期 ( 2016 年1 月1 日 - 2016 年3 月31 日 ) 
鼎利优 先与 鼎利 进取 基金 份额配 比 0.09378474:1 
期末鼎 利优 先份 额参 考净 值 1.005 
期末鼎 利优 先份 额累 计参 考净值 1.005 
期末鼎 利进 取份 额参 考净 值 1.241 
期末鼎 利进 取份 额累 计参 考净值 1.241 
鼎利优 先的 预计 年收 益率 0.0290 
注:鼎 利优 先约 定年 收益 率=一 年期 银行 定期 存款 利率×0.7+6 个月Shibor×0.5 。


现更正 为: 3.3 其他 指标 单位: 人民 币元 其他指 标 报告期 ( 2016 年1 月1 日 - 2016 年3 月31 日 ) 鼎利优 先与 鼎利 进取 基金 份额配 比 0.09378474:1 期末鼎 利优 先份 额参 考净 值 1.013 期末鼎 利优 先 份 额累 计参 考净值 1.121 期末鼎 利进 取份 额参 考净 值 1.254 期末鼎 利进 取份 额累 计参 考净值 1.254 鼎利优 先的 预计 年收 益率 0.0290 注:鼎 利优 先约 定年 收益 率=一 年期 银行 定期 存款 利率×0.7+6 个月Shibor×0.5 。


除以上 内容 需更 正以 外, 其他内 容不 变。 由 此给 投 资者带 来不 便, 本公 司深 表歉意 ! 特此公 告。 东吴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〇一 六年 四月 二十 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