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中海可转债A(000003)

中海基金:关于调整网上直销系统招商银行网银支付费率优惠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海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关 于 调整 网上直销系统 招商银行 网银支 付费
率 优惠 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 直销系统 投资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
下简称为 “本公司” ) 旗下基金产品, 本公司 对通过网上直销系统使用 招商银行
网银支付 的个人投资者调整费率优惠 ,现将具体详情公告如下: 



一、 业务开通时间 2016 年4 月11 日起。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依据法律、 法规、 中国证监会及基金合同规定, 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 且 持有 招商 银行卡并开通网银支付 的个人投资者。


三、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所有在“中海 e 家”网上直销 系统开通业务的证券投资基金。


四、适用业务范围 基金的认购、申购、 定期定额申购等业务。


五、费率安排 1、持有 招商银行卡 的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中海 e 家”网上交易系统 使用招商银行网银支付 申购、 定投旗下前端收费模式基金产品, 其申购费率享有 优惠,具体为: 在原申购费率基础上实行4 折优惠, 若享受优 惠折扣后申购费率低于0.6%, 则按0.6% 执行;若依据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中规定,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 0.6 %,则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2、 本公司可根据基金合同以及招募说明书的有关规定对上述费率进行调整, 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六、重要提示 1、开通网上交易业务详情请登陆中海基金网上交易系统,参阅《中海基金 管理有限公司网上交易协议书》; 2、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七、业务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相关业务内容及进行业务咨询: 客户 服务电话:400-888-9788(免长途话费) 客服邮箱:service@zhfund.com 公司网站:www.zhfund.com


八、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 应认真阅读有关网上交易协议、 相关规则, 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投资者应慎重选择, 并在使用时妥善保管好网上交易 信息,特别是账号和密码。 本资料中全部内容均为截止发布日的信息,如有变更 , 请 以 最 新 情 况 为 准 。 欢迎广大投资者垂询、办理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网上交易等相关业务。


特此公告。








中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6 年4 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