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北信稳定A(000744)

北信瑞丰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基金参加浙江同花顺
基金销售有限公司申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优惠活动的公
告 
为了更好的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经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
与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同花顺”)协商一致,自2016年3月15日
起,本公司旗下的部分基金参加同花顺申(认)购及定期定额投资费率的优惠活动(只限前
端收费模式) 。 
一、 适用基金 
二、 北信瑞丰宜投宝货币型证券投资基金 A、B(000871、000872) 
三、 北信瑞丰现金添利货币型证券投资基金 A、B(000981、000982) 
四、 北信瑞丰稳定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A、C(基金代码:000744、000745) 
五、 北信瑞丰无限互联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0886) 
六、 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056) 
七、 北信瑞丰平安中国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154) 
八、 北信瑞丰新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866) 
九、 北信瑞丰中国智造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代码:001829) 
十、 如本公司新增基金产品,自该产品认购期起,将自动进入同花顺代销产品中。 
十一、 活动时间 
费率优惠活动自 2016 年 3 月 15 日起开展,结束时间以同花顺官方网站页面展示或相关公
告为准。 
十二、 活动方案 
1. 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方式申购或定期定额投资同花顺代理销售的本公司开放式基金 (前端模式) ,其申购费率享一折优惠。 
2. 活动期间,若同花顺新增销售本公司旗下的基金产品 (具体详见同花顺官网公告) ,
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认)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当日起,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费
率优惠。 
十三、 重要提示 
1. 本优惠活动的规则以同花顺的规定为准。上述基金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同花顺所
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同花顺的安排和规定为准。同花顺
有权调整该活动及费率优惠安排,相关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以同花顺网站
(www.5ifund.com)的最新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关注。 
2. 投资者应认真阅读拟投资基金的《基金合同》 、 《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了解
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
品。 
五、 投资者可以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详情 
1. 名称: 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翠柏路 7 号杭州电子商务产业园 2 号楼 2 楼 
办公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文二西路 1 号楼元茂大厦 903 室 
法定代表人:凌顺平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 400-8773-772 
同花顺网站: www.5ifund.com 
2. 名称: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黄坎村 735 号 
办公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首体南路 9 号主语国际 4 号楼 3 层 
法定代表人:周瑞明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渠道咨询详情: 
客户服务电话:400-061-7297


本公司网站:www.bxrfund.com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 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根 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 ?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六年三月十二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