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长信利泰(519951)

长信利泰:关于延长募集期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临 时公 告 长 信 基 金 管 理 有限 责 任 公 司 关于 长 信 利 泰 灵活 配 置 混 合 型 证券 投 资 基 金 延长募 集 期 的 公告 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经中国证监 会 证监许可 【2015】1573 号文注册 , 已于2016 年1 月8 日开始募集, 原定认购 截止日为2016 年2 月19 日。 为充分满足投资者的投资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 以及 《 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 资基金 基金合同》 、 《 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的有 关规定, 经本基金管理人长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与 本基金托管人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民生银行” ) 以及本基金 销售代理机构协商, 决定将本基金的募集时间 延长至2016 年3 月18 日结束。 在募集期间, 本基金将继续通过本公司直销中心、 民生银行等多家销售代理 机构公开发售, 具体事宜以各销售代理机构的公告和规定为准, 欢迎广大投资者 到本基金的各销售网点咨询、认购。 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阅读 本公司于 2016 年 1 月 5 日 刊登在 《上海证券报》 、 《中 国证券报》 上的 《长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 《 长信 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摘要》及《 长 信利泰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份额发售公告》 。 投资者也 可通过拨打 本公司 客户服 务专 线 400-700-5566(免 长途 话费) 咨询有 关详 情, 或登陆 本公 司网站(www.cxfund.com.cn )获取相关信息。 风 险提 示: 本公司承诺依照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有风险,决策需谨慎。
























































临 时公 告 特此公告。 长 信基 金管理 有限 责任公 司 2016 年 2 月 5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