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招商安润(000126)

招商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平安银行基金定投及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招 商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旗 下基金 参加 平安银 行基 金定投 及申 购费率 优惠 推
广 活动 的公告 
为答谢 广大 客户 长期 以来 给予的 信任 与支 持, 招商 基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招商
基金 ” ) 经与 平安 银行 股 份有限 公司 (以 下简 称 “ 平安银 行 ” ) 协商, 决定 旗下部分 基 金参
与 平安 银行 开展 的基 金定 投及申 购费 率优 惠推 广活 动 。


一、优 惠活 动开 展时 间





自2016 年1 月 1 日起, 暂不 设截 止日 期, 优惠活 动或 业务 规则 如有 变动, 请以 平安 银行最 新公 告信 息为 准。 二、适 用投 资者 范围





本 活动 适用 于依 据 中华人 民共 和国 有关 法律 法规和 基金 合同 规定 可以 投资证 券投 资 基金的 个人 投资 者。


三、适 用基 金产 品范 围





招商 基金 所有 在平 安 银行代 理销 售的 公募 基金 产品。 四 、优 惠活 动方 案 1 .平 安银 行 网 上银 行( 含 口袋银 行) 、电 话银 行及 自 助终端 渠道 申购 费率 优惠 优惠活 动期 间, 投资 人通 过平安 银 行 网上 银行 、 电 话银行 及自 助终 端渠 道申 购指定 开放 式基金 (仅 限于 前端 收费 模式) ,申 购费 率按 原费 率 的 8 折 优惠 。 2 .橙 子银 行渠 道基 金申 购 费率优 惠 优惠活 动期 间, 投资 人通 过 橙子银 行渠 道办 理 基 金 ( 仅 限于前 端收 费模 式) 的申 购 业务, 申购费 率按 原费 率 的6 折 优惠。 3 .平 安银 行 柜 面渠 道基 金 定投申 购费 率优 惠 优惠活 动期 间 , 投资 人通 过 平安 银行 网点 柜面 渠道 办理基 金 (仅 限于前 端收 费模式 ) 的 定期定 额申 购业 务, 定投 费率按 原费 率 的8 折 优惠 。 4 .平 安银 行网 上银 行( 含 口袋银 行) 、电 话银 行渠 道 基金定 投申 购费 率优 惠


优惠活 动期 间 , 投资 人通 过平安 银行 网上 银行 、 电 话银行 渠道 办理 基金 (仅 限于前 端 收 费模式 )的 定期 定额 申购 业务, 定投 费率 按原 费率 的 4 折 享受 优惠 。 5 .橙 子银 行渠 道基 金定 投 申购费 率优 惠 优惠活 动期 间 , 投资 人通 过橙子 银行 渠道 办理 基金 (仅 限于 前端 收费模 式 ) 的定期 定额 申购业 务, 定投 费率 按原 费率 的 3 折 优惠 。 五 、注 意事 项 1 、 本 优惠 活动 及 其 他未 明 事项, 请遵 循平 安银 行的 具 体规定 。 2 、本费 率优惠 仅适 用于平 安银行 处于正 常申购 期的 基金产 品的前 端收费 模式 的申购 手续费 (含定 期定 额申 购业 务产 生的申 购手 续费 ) 。 3 、本费 率 优惠 仅适 用于平 安银行 申购、 定投业 务 的 手续费 ,不包 括基金 认购 、赎回 、转换 业务等 其他 业务 的手 续费 。 4 、 有 固定 费率 的申 购费 及 定投申 购费 不参 与费 率优 惠活动 。 5 、 基 金定 投费 率优 惠活 动 参与基 金产 品需 已在 我行 开通了 基金 定投 业务 。 6 、本 优惠 活动 仅适 用于 前 端收费 模式 。 7 、 基金 交易委 托、 费率最 终以注 册登记 机构的 确认 结果为 准。投 资者欲 了解 基金产 品的详 细情况 ,请 仔细 阅读 所购 买基金 的基 金合 同、 招募 说明书 等法 律文 件。


8、 费率 优惠解 释权 归我行 所有, 有关费率 优惠 的具 体规定 如有变 化,敬 请留 意 我行 最新公 告 。


六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了解 或咨 询相 关情 况 1、招 商基 金网 站:www.cmfchina.com 2、招 商基 金客 服电 话:400-887-9555 3、平 安银 行网 站:www.bank.pingan.com 4、平 安银 行客 服电 话:95511-3 5、 平 安银 行各 营业 网点 七 、风 险提 示:


1、投 资人 应当 认真 阅读 拟 投资基 金的 《基 金合 同》 、《招 募说 明书 》等 法律 文件及 平安 银 行基金 定投 业务 规则 、 网 上银行 业务 规则 等信 息, 了解所 投资 基金 的风 险收 益特征 , 并根 据 自身投 资目 的 、 投资 期限 、 投 资经 验、 资产 状况 等 判断基 金是 否和 投资 人的 风险承 受能 力相 匹配。 2、投 资人 应当 充分 了解 基 金定投 和银 行零 存整 取等 储蓄方 式的 区别 。基 金定 投是引 导投 资 人进行 长期 投资 , 平 均投 资成本 的一 种简 单易 行的 投资方 式。 但是 定期 定额 投资并 不能 规避 基金投 资所 固有 的风 险, 不能保 证投 资人 获得 收益 ,也不 是替 代储 蓄的 等效 理财方 式。 3、 本 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 勤 勉尽 责的 原则管 理和 运用基 金资 产 , 但不 保证 基金一 定盈 利,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敬请 投资人 注意 投资 风险 。


特 此公 告。 招商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2015 年 12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