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岁岁恒丰A(000351)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关于增加诺亚正行为旗下部分基金代销机构并开通转换业务、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增加 诺 亚 正行 为 国 海 富 兰 克林 基 金 旗下部分 基金代销
机构并开通转换 业 务 、 定 期 定 额投 资 业 务 的公告 









根 据国海 富兰 克林基 金管理有 限公 司(简 称“ 本公司” )与 诺 亚正行 (上 海)基金 销售 投资顾 问有 限公 司( 以 下简 称 “诺 亚正 行 ”) 签署 的开 放式证 券投 资基 金销 售和 服务代 理协 议 及相关 补充 协议 , 自 2016 年 1 月 6 日起 , 诺亚 正行 将代理 销售 本公 司旗 下部分 开放 式证 券 投资基金 并 开通 转换 业务 、定期 定额 投资 业务 (以 下简称 “定 投” ) 。 一、代 销基 金 及 业务 开通 如下表 所列 : 基金名称 基金代码 是否开 通转换 是否开 通定投 富兰克林国海岁岁 恒丰定 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 金(A 类) 000351 是 否 富兰克林国海岁岁 恒丰定 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 金 (C 类) 000352 是 否 富兰克 林国 海健 康优 质生 活股票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000761 是 是 富兰克 林国 海大 中华 精选 混合型 证券 投资 基金 000934 否 是 富兰克 林国 海中 证 100 指 数增强 型分 级证 券投 资基 金 164508 否 是 二、 、 转换 业务 相关 事项 1. 转换费 率 (1) 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和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补差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两部分 构 成, 具体 收取 情况 视每 次转 换时两 只基 金的 申购 费率 差异和 转出 基金 赎回 费率 的情 况而定 。 (2) 基金的 申购 费率 、赎 回费 率在相 关基 金的 最新 的招 募说明 书中 载明 。 2. 其他事 项 (1) 基金转 换只 能在 同一 销售 机构进 行 , 转 换的 两只 基金 必须都 是该 销售 机构 代理的本公 司管 理的 基金 。


(2) 本公司 已分 别 于 2008 年 11 月 1 日及 2010 年 7 月 28 日在 中国 证券 报、 上海 证 券报和 证券 时报 以及 公司 网站刊 登了 《 国海 富兰 克林 基金管 理有 限公 司关 于公 司旗 下开放 式基 金转 换业 务规 则的公 告》 及 《国 海富 兰克 林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关于 基金 转换业务 规则 补充说 明的 公告》 。 投资者 可以查 阅相 关报纸或 登录 本公司 网站 了解 具体的 基金 转换 业务 规则 。 除 此以 外, 基金 转换 业 务的办 理时 间 、 流程 以 交 通银行 及其网 点的 安排 和规 定为 准。 (3) 本公司 有权 根据 市场 情况 或法律 法规 变化 调整 上述 转换的 程序 及有 关限 制,并 在调整 前在 中国 证监 会指 定的信 息披 露媒 体 及 本公 司网站 公告 。 (4) 本公司 管理 的基 金的 转换 业务规 则的 解释 权归 本公 司。 三 、定 期定 额投 资业 务 相 关事项 1. 申购金 额


投资者 可到 诺亚 正行 申请 开办定 投业 务并 约定 每期 固定的 投资 金额 , 该投 资金 额即为 申 购金额 。 富 兰克 林国 海健 康优质 生活 股票 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 富 兰克 林国 海大 中华精 选混 合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 富 兰克 林国 海中 证 100 指数 增强 型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 定投 业务 每期最 低申 购 金额为 人民 币 100 元 , 但如 诺亚 正行 规定 的最 低定 投申购 金额 高于 以上 限额 的, 则 按照 其规 定的金 额执 行。 定投 业务 不受日 常申 购的 最低 数额 限制。 2. 业务规 则和 办理 程序


除每期最 低申 购金额 限制 外,定投 业务 的具体 业务 规则以上 述基 金 最新 的 招 募说明书 、 《国海 富兰 克林 基金 管理 有限公 司开 放式 基金 业务 管理规 则》 和本 公司 《 基金 定期定 额申 购 业务规 则》 的规 定为 准; 具体投 资者 范围 和办 理程 序应遵 循 交 通银 行 的 相关 规定。 四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 径咨询 有关 详情 :








1 .诺 亚正 行( 上海 ) 基金销 售投 资顾 问有 限公 司 公司网 址:www.noah-fund.com 客服电 话:400-821-5399 2 .国 海富 兰克 林基 金管 理 有限公 司 公司网 址:www.ftsfund.com 客户服 务热 线:400-700-4518、95105680 、021-38789555


五 、重 要提 示:


1 .本 公告 解释 权归 本公 司 所有。





2. 投资 者欲了 解详细 信息,请 仔细 阅读相 关产 品的基金 合同 、招募 说明 书和《国 海富 兰克林 基金 管理 公司 开放 式基金 业务 管理 规则 》 。





六 、风 险提 示: 本公司 承诺 以诚 实信 用 、 勤 勉尽责 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资 产 , 但 不保 证基 金一 定盈利 , 也不保 证最 低收 益。 投资 者应充 分了 解基 金定 期定 额投资 和零 存整 取等 储蓄 方式的 区别 。 定 期定额 投资 是引 导投 资者 进行长 期投 资、 平均 投资 成本的 一种 简单 易行 的投 资方式 。 但 是定 期定额 投资 并不 能规 避基 金投资 所固 有的 风险 , 不 能保证 投资 者获 取收 益, 也不是 替代 储蓄 的 等效 理财 方式 。 基 金的 过往业 绩不 代表 未来 表现 。 投 资有 风险 , 敬 请投 资 人认真 阅读 基金 的相关 法律 文件 ,并 选择 适合自 身风 险承 受能 力的 投资品 种进 行投 资。





特此 公告 。




































































国海 富兰 克林基 金管 理有 限公 司



























































二○ 一五年 十二 月三 十一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