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利鑫B(150042)

利鑫B:关于折算方案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临时公告 长 信 基金 管 理有 限 责任 公 司关 于 长 信 利鑫 分 级债 券 型证 券 投资 基 金之 利 鑫 A 份额 折 算 方案 的 公告 根 据《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 “ 基 金 合 同”) 及 《 长信利鑫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金招募说明书》 的规定, 长信利鑫 分级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场内简称: 长信利鑫; 主代码 : 163003) 原则上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 5 年内, 每满6 个月的最后一个工作日, 基 金管理人将对利鑫 A(场内简称:利鑫 A,代码:163004)进行基金份额折算。 现将折算的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 折 算 基准 日 利鑫 A 的 基金份 额本次折算基准日与其 第 9 个开放日为同一个工作日,即 2015 年 12 月23 日。 二 、 折 算 对象 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登记在册的所有利鑫 A 份额。 三 、 折 算 频率 自 《 基金合同》 生效之日起 5 年内, 每满6 个月的基金份额折算基准日折算 一次。 四 、 折 算 方式 折算 基准日日终,利鑫 A 基金份 额净值调整为 1.0000 元,折算后,基金份 额持有人持有的利鑫 A 份额数按照折算比例相应增减。 利鑫 A 基金份额折算公式如下: 利鑫 A 的折算比例=折算基准日折算前利鑫 A 的基金份额净值/1.0000 利鑫 A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折算前利鑫 A 的份额数×利鑫 A 折算比例 利鑫 A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 由此产 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临时公告 根据 《基金合同》 的规定, 利鑫 A 在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计算将以四舍五 入的方式保留到小数点后 8 位, 由此计算得到的利鑫 A 的折算比例将保留到小数 点后8 位。 除 保 留 位数因 素 影 响外, 基 金 份额折 算 对 利鑫 A 持 有人 的 权 益无实 质 性 影 响。 在实施基金份额折算后, 折算日折算前利鑫 A 基金份额净值、 利鑫 A 折算比 例的具体计算结果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 若近期市场出现异常波动,导 致本折算方案不适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 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长 信 基 金 管理 有 限 责 任公 司 2015 年 12 月 2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