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一带分级(167503)

一带分级:关于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定期份额折算结果 
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的约定及深
圳证券交易所、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 安信中证一带
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 (以下简称 “本基金” ) 以 2015 年 12 月 15 日为
折算基准日, 对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 本基金之基础份额 (即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场内 简称“ 一带 分级” ,基 金代码 :167503 , 包括 场外份 额、 场内份 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场内简称“一带一 A ” ,基金代码:150275 )办理了定期
份额折算 业务。现将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 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5 年 12 月 16 日, 场外安信 一带一路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 到小数点后两位, 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 场内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安信一带一 路 A 份额经 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 ,不足 1 份 的零碎份加 总后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 1 份) ,按各个场内份额持有人的零碎份从大 到 小的排序, 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 1 份, 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 分配完毕。 基金份额折算比例按截位法精确到小数点后第 9 位, 如下表所示: 基金代 码 份额名称 折 算 前 份 额 数 量(份) 新 增 份 额 折 算比例 折 算 后 份 额 数 量(份)


折算后基 金份额净 值(元) 167503 场外一带 分级 42875242.04 0.012386415 43406312.58 0.910 167503 场内一带 分级 38884150.00 0.012386415 48769776.00 0.910 150275 一带一 A 379609105.00 0.024772830 379609105.00 1.000 注: 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得新增的场内安信一带一路份 额。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 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 2015 年 12 月 17 日 起, 本基金恢复申购 (含定期定额投资) 、 赎回、 转换、 转托管(包 括系统内转 托管、跨系 统转托管) 、配对转换 业务, 安信 一带一路 A 份额将于 2015 年 12 月 17 日上 午 开市至 10:30 停牌 , 并于 2015 年 12 月 17 日 上午 10:30 复牌。


三、重要提示


1 、 根据 《 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 ,2015 年 12 月 17 日 复牌首日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即时行情的前收盘价为 2015 年 12 月 16 日的安 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 (结果四舍五入至 0.001 元) , 为 1.000 元。2015 年 12 月 17 日,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可能出现交易价格 波动 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 、 安信一 带一路 A 份额的约定应得收益将折算成 场内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分 配给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持有人,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为跟踪 中证一带一路主题 指数的基础份额, 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 因此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持 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 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 风险。


3 、 根 据 深 圳 证 券 交 易 所 的 相 关 业 务 规 则 , 场 内 份 额 数 将 取 整 计 算( 最小单位 为 1 份) , 不足 1 份的零碎份加总后保留至整数位 (最小单位为 1 份) , 按各个场 内 份 额 持 有 人 的 零 碎 份 从 大 到 小 的 排 序 , 依 次 向 相 应 的 基 金 份 额 持 有 人 记 增 1 份, 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 。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 新增 份额 因 为 不 足 1 份而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4 、投资者 若 希 望 了 解 基 金 定 期 份 额 折 算 业 务 详 情, 请 参 阅 本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及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或者拨打本公司客 服电话 400 808 8088 ( 免长途话费) 。


5 、 基金管 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 的 “买者自负” 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 投资风险, 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敬请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 责任公司


2015 年 12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