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北信稳定A(000744)

北信瑞丰基金:关于旗下基金转换业务资金交收日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北信瑞丰 基 金 管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旗 下 基 金 转 换 业务 资金交
收日调整的公告 
为进一步 缩短资金周转周期, 提升投资价值 ,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
下简称" 本公司" )决定 自 2015 年 10 月 8 日 起 对旗下所有公募基金在所有渠道
的 基金转换业务 资金交收日期 作以下调整: 



对于北信瑞丰现金添利 货币市场基金、 北信瑞丰宜投宝 货币市场基金、 北信 瑞丰稳定收益 债券型证券投资 基金、 北信瑞丰无限互联灵活配置 混合型发起式证 券投资 基金、 北信瑞丰健康生活主题 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北信瑞丰平 安中国主题 灵活配置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 投资者 T 日通过有资格代理本公司 基 金的 代销 机构或者直接通过 本公司直销系统提交 的上述基金转换业务申请并于 T+1 工作日经注册登记机构确认成功后, 资金从转换出基金托管银行账户划转 到转 换入基金托管银行账户的 时间由原来的 T+3 工作日提前至 T+1 工作日, 具 体以 本公司 规定时间为准。


另外 , 本次业务不 改变转换后赎回业务的资金交收日 , 投资者自 T +2 工作 日起有权赎回转入部分的基金份额 的规则不变, 具体以销售机构规定为准。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网站(www.bxrfund.com )或客户服务电话: 400-061-7297 (免长 途话费)了解或咨询详情。


风险提示:


1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 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2 、本业务仅适用于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 、 网上直销系统、及各代销 机构办 理上述货币市场基金份额转换转入业务后办理赎回业务的基金份额持有人。


3 、本公司将尽力为上述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此项服务,但不排除因确认数 据接收延迟、 银行转账、 巨额赎回等因素导致转换转入上述货币市场基金后无 法 实现 T+1 工作日即可赎回的可能。 特此公告。 北信瑞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10 月 0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