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天弘余额宝(000198)

天弘基金:关于注意防范冒用天弘基金名义进行非法金融活动的提示性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注 意防范冒用天弘基 金名义进行非法金 融活动的提示性公 告 
 






近期,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发 现 市 场 上 有 不 法 机 构 仿冒或盗用 本公司商标标识 , 建立 “**天弘** ” 投资理财网站欺骗和误导投资 者, 涉嫌诈骗活动 。本公司 就此郑重提示广大投资者:





一、 本公司是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批准设立的公开募集基金管理公 司,官 方网 站为 www.thfund.com.cn ,全 称为 “天弘 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 凡与 公司官方网站和公司全称相近或相似的网站、组织,与本公司没有任何关系。





二、 本公司敬请广大投资者提高对各类不法网站和不实宣传的识别判断能力, 不要轻信网站虚假宣传, 保护自身合法权益不受侵害。 投资者在遇到与公司官方 网站和公 司全称 相近或 相似的网 站、组 织招徕 投资理财 时,尤 其应当 提高警惕, 通过客服电话、 客户邮箱等方式向本公司核实, 以免上当受骗, 保护自身财产安 全和 身份信息安全。





本 公 司 全 国 统 一 客 服 电 话 为 400-710-9999 , 统 一 客 服 邮 箱 为 service@thfund.com.cn , 公司办公地址为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 59 号天津国际经 济贸易中心A 座16 号。





三、 本公司欢迎广大投资者举报假冒或仿冒本公司网站、 本公司名义欺骗投 资者的不法行为,共同净化网络环境。





四、 本公司 强烈谴责各种损害本公司名誉、 欺骗投资者的违法行为, 并 保留 对 该种违法行为主体 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特此 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六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