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泰达信用合利A(000026)

泰达宏利基金:关于开通基金网上交易快钱支付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泰达宏 利基金管理有限公 司关于 
开通基 金网上交易快钱支 付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方便个人投资者通过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为 “本
公司” ) 网上交 易系统 投资本公 司旗下 的开放 式基金, 本公司 与快钱 支付清算信
息有限公司(下称“快钱 支付” )合作,于 2015 年 9 月 11 日起开通 本公司基金
网上交易快钱支付业务。 符合条件的个人投资者 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相
关手续后, 即可进行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网上交易及查询业务并享有相关费
率优惠。 具体情况公告 如下: 






一 、业务 开通 时间





2015 年9 月11 日。





二 、适用 投资 者范围





依据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规定, 具备合法基金投资资格, 且持有 快钱支付支 持的 中国 工商银 行、中 国农业银 行、中 国建设 银行、中 国银行 、中国 交通银行、 中国招商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并 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系统办理本公司旗 下基金的交易及查询等各项业务 的个人投资者。





未来若 增加快钱支付的划款银行, 本公司将在公司网站提示, 届时不再另行 公告,敬请投资者留意。





三 、适 用基金 范围





1、本公司所管理的已开通网上直销交易业务的开放式基金。





2、本公司今后发行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以该基金的相关公告为准) 。





3、网上交易快钱支付不支持货币 基金T+0 赎回业务。





4、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开通快钱支付不支持货币基金网上交易业务。





四 、本公 司网 上交易 系统 地址





https://etrade.mfcteda.com/etrading/














五 、开通 方式





1、持有 中国工 商 银行、中 国农业 银行、 中国建设 银行、 中国银 行、中国交 通银行、 中国招商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 可登录本公司网站 (www.mfcteda.com) ,按照提示申请开通。





2、完成 上述手 续 后,个人 投资者 即可通 过本公司 网站, 按照有 关提示办理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的交易及查询业务。





六 、费率 优惠





1、持有 中国工 商 银行、中 国农业 银行、 中国建设 银行、 中国银 行、中国交 通银行、 中国招商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的个人投资者通过快钱支付在本公 司网上直销系统申购 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享有申购费率优惠。 原申购费率高于 0.6% 的,其申购费率享有 4 折优惠,优惠后费 率低于 0.6%的按 0.6% 执行;原申 购费率等于、低于0.6% 或为固定费用的,其申购费率按原费率执行。





2、本公 司可对 上 述费率进 行调整 ,并依 据相关法 规、监 管规定 的要求进行 公告。





七 、重要 提示





1、投资 者进行 网 上交易, 因实际 扣款日 投资者扣 款银行 卡账户 资金不足, 或扣款银行卡发生异常情况, 或因网络不通、 系 统故障等原因而导致扣款不成功, 则该笔交易失败,本公司不承担任何经济和法律责任。





2、本 公告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





八 、业务 咨询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方式了解相关业务内容及进行业务咨询: (一)本公司联系方式 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 (免长途话费)





客服邮箱:irm@mfcteda.com 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 (二)快钱支付联系方式 客户服务电话:400-615-5799 客服邮箱:kf@99bill.com 公司网站:www.99bill.com





九 、风险 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基 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人 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合适 自己的基金产品投资, 注意基金投资风险。





投资者申请使用网上交易业务前, 应认真阅读 并确保遵守有关网上交易 服务 协议 以及业务 规则, 了解网上交易的固有风险, 投资者应慎重选择, 并在使用时 妥善保管好 账号、密码等 网上交易信息,避免因此引发的不利后果 。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9 月8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