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金50(502020)

国金通用上证50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发生不定期份额折算公告







  截至2015年8月24日收盘,国金通用上证 50B份额(场内简称:国金 50B;代码:502022)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已跌至0.250元以下,达到基金合同约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国金通用上证 50 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将以 2015 年 8月 25 日为不定期折算基准日办理份额折算业务。











  国金通用上证 50B份额(场内简称:国金 50B;场内代码 502022)将于 2015年8月25日上午9:30-10:30 停牌一小时,并于 2015年8月25日上午10:30 复牌。











  国金通用上证 50 份额(场内简称:国金 50;场内代码 502020)、国金通用上证 50A 份额(场内简称:国金 50A;场内代码 502021)、国金通用上证 50B份额(场内简称:国金 50B;场内代码 502022)2015年8月26日全天停牌,并于2015年8月27日开盘复牌。











  基金份额折算期间的基金业务办理:











  (一)不定期折算基准日(即2015年8月25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跨系统转托管,下同)、配对转换业务;国金 50B份额将于当日上午 9:30-10:30 停牌一小时,并于上午 10:30 复牌。当日晚间,基金管理人计算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及份额折算比例。











  (二)不定期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即 2015年8 月26日),本基金暂停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配对转换业务,国金50、国金50A、国金50B份额全天暂停交易。当日,本基金登记机构及基金管理人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办理份额登记确认。











  (三)不定期折算基准日后的第二个工作日(即2015年8 月 27日),基金管理人将公告份额折算确认结果,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查询其账户内的基金份额。当日,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赎回、转托管、配对转换、二级市场交易业务。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证券交易所











  2015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