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宝盈核心C(000241)

宝盈基金:关于旗下基金参加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宝 盈基金 管理有限 公司关 于 旗下基 金 参加 平安 证券有限 责任公 司 费率优 惠活动 的 公告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给予的信任与支持,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 公司 ” )经与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以下简称 “平安 证券” )协商一致,自 2015 年 8 月 12 日起,本公司旗下部分基金参加 平安证券 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活动 时间 2015 年 8 月 12 日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以 平安证券 公告为准。





二 、 适用 基金 基金名称 基金简称 基金代码 宝盈鸿 利收 益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宝盈鸿 利收 益混 合 213001 宝盈泛 沿海 区域 增长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宝盈泛 沿海 混合 213002 宝盈策 略增 长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宝盈策 略增 长混合 213003 宝盈核 心优 势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宝盈核 心优 势混 合 A 213006 宝盈增 强收 益债 券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宝盈增 强收 益债 券 A 213007 宝盈中 证 100 指 数增 强型 证券投 资基 金 宝盈中 证 100 指 数增 强 213010 宝盈新 价值 灵活 配置 混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宝盈新 价值 混合 000574 宝盈祥 瑞养 老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宝盈祥 瑞养 老混 合 000639 宝盈科 技 30 灵 活配 置混 合 型证券 投资 基金 宝盈科 技 30 混合 000698 宝盈睿 丰创 新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宝盈睿 丰创 新混 合 A 000794 宝盈先 进制 造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宝盈先 进制 造混 合 000924 宝盈新 兴产 业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宝盈新 兴产 业混 合 001128 宝盈转 型动 力灵 活配 置混 合型证 券投 资基 金 宝盈转 型动 力混 合 001075 宝盈祥 泰养 老混 合型 证券 投资基 金 宝盈祥 泰养 老混 合 001358





三 、 活动 内容 投 资 人 通过 平 安证 券 任何 渠 道 申购 或 定投 我 司上 述 基 金( 仅 限前 端 收费 模 式 ) , 申 购 费率享有 4 折优惠,但优惠后费率不低于 0.6% ;原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 0.6% ,或适用固 定费率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





如本公司新增通过 平安证券 销售的基金, 是否参加 平安证券相关费率优惠活动将另行 公告。





四 、 特别 提示 1 、 本 优惠 活 动 适 用 于处 于 正 常申 购 期的 基 金产 品 的 前端 收 费模 式 的申 购 手 续费 , 包


































































































2 括基金 定投业务。 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 认购费, 也不包括基金转换业务等其他业务的基金手续费 。 上述费率优惠活动的解释权归 平安证券 所有, 优惠活动期间 , 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 平安证券的安排和规定为准。 2 、 投 资者 应 认真 阅 读拟 投 资 基金 的 《基 金 合同 》 、 《招 募 说明 书 》等法 律 文 件 , 了解 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 ,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 3 、 上 述基 金 原申 购 费率 标 准 请参 见 本公 司 网站 发 布 的各 基 金《 基 金合 同 》 、 《 招 募说 明书》及相关公告。





五 、 投资 人可 通过以 下途 径咨询 详情 1、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byfunds.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300(免长途话费) 2、 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网站:stock.pingan.com


客户服务电话:95511-8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保证 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利益。 投资人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开放式基金前应认真阅读相 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8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