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网金融A(150331)

网金融A:基金合同生效公告查看PDF公告

 1 
建信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 送 出 日期 :2015 年 8 月 1 日 
 
1.公 告 基 本信 息 
基金名称 建 建信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简称 
建信网金融分级(场内 简称:网金融)


基金主代码 165315 基金运作方式 契约型开放式 基金合同生效日 2015 年 7 月 31 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基金托管人名称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公告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 、 《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 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 以及 《 建信中证互 联网金融指数分级 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 (以下简称 《基金合同》 ) 、 《 建 信 中 证 互 联 网 金 融 指 数 分 级 发 起 式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招 募说明书》 下属分级基金的基金简称 网金融 A 网金融 B 下属分级基金的交易代码 150331 150332 2.基 金 募 集情 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 注册的文号 证监许可[2015]1133 号 基金募集期间 自 2015 年 7 月 13 日 至 2015 年 7 月 24 日止 验资机构名称 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 2015 年 7 月 30 日 募集有效认购 总户数(单位:户 ) 1,552 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单位: 人民币元 ) 403,974,568.06 认 购 资 金 在 募 集 期 间 产 生 的 利 息 ( 单 位 : 人民币元 ) 43,857.28 募集份额 (单位: 份) 有效认购份额 403,974,568.06 利息结转的份额 43,857.28 合计 404,018,425.34 其中: 募集 期间基金 管理人运 用固有资 金认购本 持有的基金份额 (单 位: 份) 10,001,250.00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


2.48% 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本基金管理人于 2015 年 7 月 23 日通过直销柜 台认购建信网金份额 10,000,000.00 元,本息 折合建信网金份额为 10,001,250.00 份;以上 2 基金情况 固 有 资 金 作 为 本 基 金 的 发 起 资 金 , 自 本 基 金 《基金合同》 生效之日起, 所认购的基金份额 持有期限不低于三年。 其中: 募集 期间基金 管理人的 从业人员 认购本基 金情况 认购的基金份额(单位: 份) 0.00 份 占基金总份额比例 0.00% 募 集 期 限 届 满 基 金 是 否 符 合 法 律 法 规 规 定 的办理基金备案手续的条件





向 中 国 证 监 会 办 理 基 金 备 案 手 续 获 得 书 面 确认的日期 2015 年 7 月 31 日 注:1 、本基 金募集期间 的信息披露 费、会计师 费、律师费 以及其他费 用由本基金 管理人承 担,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 、场内认购 的基金份额 (本息) 为 155,668,940.00 份,按照 1 :1 的比例 自动分离 为 网金融 A 份额和网金融 B 份额。 3、 发 起 式基 金 发 起 资金 持 有 份 额情 况 项目 持有份额 总 数 持有份 额占基 金总份 额比例 发起份额 总 数 发起份额 占基金总 份额比例 发起份额 承 诺持有期 限 基金管理 公 司固有资 金 10,001,250.00 2.48% 10,001,250.00 2.48% 不低于三年 基金管理 公 司高级管 理 人员 0.00 0.00% 0.00 0.00% 0 基金经理 等 人员 0.00 0.00% 0.00 0.00% 0 基金管理 公 司股东 0.00 0.00% 0.00 0.00% 0 其他 0.00 0.00% 0.00 0.00% 0 合计 10,001,250.00 2.48% 10,001,250.00 2.48% 不低于三年 注: 本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 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 本基金基金经理未认 购本基金。 4.其 他 需 要提 示 的 事 项 根据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 的规定以及基金合同和招募 说 明书的约定, 本基金的申购、 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 3 个月的时间内 开始办理。 在确定了本基金开放申购、 赎回的具体时间后, 基金管理人将在实施 日前依照 《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 的有关规定在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 上公告。


3 本基金 网金融 A 和网 金融 B 份 额在《基金合同》生效后 3 个月内 在深圳证 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在确定上市交易的时间后, 基金管理人最迟在上市前 3 个工 作日在至少一种指定媒体上刊登公告。 投资者 应在 《基金合同》 生效后到销售机构的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 打 印 , 或 通 过 本 基 金 管 理 人 的 网 站 : www.ccbfund.cn 或 客 户 服 务 电 话 : 400-81-95533(免长途通话费) ,010-66228000 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 本基金为发起式基金, 在基金募集时, 基金管理人使用公司股东资金、 公司 固有资金、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或者基金经理等人员资金认购基金的金额不少于一 千万元人民币, 且持有期限不少于三年。 基金管理人认购的基金份额持有期限满 三年后, 将根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继续持有, 届时, 基金管理人有可能赎回认购 的本基金份额。 另外, 在基金合同生效满三年之日 (指自然日) , 若 本基金的资 产净值低于 2 亿元, 基金合同将自动终止, 投资者将 面临基金合同可能终止的不 确定性风险。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 诚实信用、 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 “ 买者自负” 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 风险, 由投资者自行负担。 投资者在进行投资决策前, 请仔细阅读 《建信中证 互 联网金融指数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 及 《建信中证互联网金融指数 分级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 特此公告。











建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五 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