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证券B端(150344)

证券B端:关于开通转托管业务及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1 
 
关 于 开通 融 通 中 证 全指 证 券公 司 指数 分 级证 券 投资 基 金 
转托管 业务及份 额 配对 转 换业 务 的公 告 
 






根据 《融通 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的约定, 融 通基金管理 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决定自 2015 年 8 月 3 日起, 开通 融 通 中 证 全指证 券 公 司指数 分 级 证券投 资 基 金(以 下 简 称“本 基 金 ” )的 转 托 管 业 务和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转托管业务


为保证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利益, 本公司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 (以下 简称 “中登” ) 提出申请, 自 2015 年 8 月 3 日起开通本基金融通证券 份额 (基 金 代码: 161629 , 其中场 内简称 “ 融通证券” ) 跨系统转托管和系统内转托管业务。


投 资 人 可 以 通 过 认 购/ 申 购 本 基 金 的 销 售 机 构 办 理 本 基 金 融 通 证 券 份 额 跨 系 统转托管业务。 跨系统转托管的具体业务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 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规定办理。


二、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一) 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是指根据基金合同约定, 融通证券 份额与融通证券 A 份额(场 内简称“证券 A 端 ” , 基金代码:150343 )和 军工 B 份额 (场内简称 “证券 B 端” ,基金代码:150344 )之间进行转换的行为,包括分拆与合并。


1 、分拆


分拆指基金份额持有人将其持有的每 2 份 场内 融通证券份额按照 1 :1 的份 额配比转换成 1 份证券 A 端份额与 1 份证券 B 端份额的行为。


2 、合并


合并指基金份额持有人将其持有的每 1 份证券 A 端份额与 1 份证券 B 端份 额按照 1 :1 的基金份额配比转换成 2 份场内融通证券份额的行为。


3 、场外 的 融通 证券 份 额不 进行 份 额配 对转 换 。在 场外 的 融通 证券 份 额通 过 跨系统转托管至场内后,可 按照场内份额配对转换规则进行操作。 2


(二)业务办理机构


投 资 人 可 以 通 过 依 据 中 登 有 关 规 定 获 得 业 务 办 理 资 格 的 深 圳 证 券 交 易 所 会 员单位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具有配对转换业务资格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单 位为: 爱建证券、 安信证券、 渤海证券、 财达证券、 财富证券、 财通证券、 川财 证券、 大通证券、 德邦证券、 第一创业、 东北证券、 东方证券、 东莞证券、 东海 证 券 、 东吴证 券 、 东兴证 券 、 方正证 券 、 光大证 券 、 广发华 福 证 券、广 发 证 券 、 广 州 证 券、国 都 证 券、国 海 证 券、国 金 证 券、国 开 证 券、国 联 证 券、国 盛 证 券 、 国泰君安证券、 国信证券、 国元证券、 海通证券、 恒泰证券、 红塔证券、 宏信证 券、 宏源证券、 华安证券、 华宝证券、 华创证券、 华林证券、 华龙证券、 华融证 券、 华泰联合证券、 华泰证券、 华西证券、 华鑫证券、 江海证券、 金元证券、 联 讯证券、 民生证券、 民族证券、 南京证券、 平安证券、 齐鲁证券、 日信证券、 瑞 银证券、 厦门证券、 山西证券、 上海证券、 申银万国证券、 世纪证券、 首创证券 、 太平洋证券、 天风证券、 天源证券、 万联证券、 西部证券、 西藏同信证券、 西南 证券、 湘财证券、 新时代、 信达证券、 兴业证券、 银河证券、 银泰证券、 长城证 券、 长江证券、 招商证券、 浙商证券、 中航证券、 中金公司、 中山证券、 中天证 券 、 中 投证券 、 中 信建投 证 券 、中信 万 通 证券、 中 信 证券、 中 信 证券( 浙 江 ) 、 中银国际证券、中原证券(排名不分先后) 。


中 登将对 具 备 基金分 拆 转 换及合 并 转 换业务 资 格 的证券 公 司 名单进 行 更 新 , 投资人可登陆中登网站(www.chinaclear.cn ) 查询最新名单,本公司对该名单 的 更新不再另行公告。


(三)业务办理时间


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日交易时间内 (上午 9 : 30-11: 30 和下午 13: 00-15 : 00) 可办理 份额配对转换业务 (基金管理人公告暂停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时除外) 。


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时间更改或实际情况需要, 基金管理人可对份额配对 转换业务的办理时间进行调整并公告。


(四)份额配对转换的原则 3


1 、份额配对转换以份额申请。


2 、 申请分拆为证券 A 端份额和 证券 B 端份额的场内融通证券 份额必须是偶 数。


3 、 申请合并为场内融通证券 份额的证券 A 端份额与证券 B 端份额必须同时 配对申请,且基金份额数必须同为整数且相等。


4 、场外 的 融通 证券 份 额如 需申 请 进行 分拆 , 须跨 系统 转 托管 为场 内 的 融通 证券份额后方可进行。


5 、正常情况下,中登深圳分公司在 T 日 收市后对投资人 T 日交 易时间内提 交的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申请进行有效性确认,自 T+1 日起(包括该日) ,投资人 可查询份额配对转换的成交情况。


6 、份额配对转换应遵循届时相关机构发布的相关业务规则。 基金管理人、 登记机构或深圳证券交易所可视情况对上述规定作出调整, 并 在正式实施前在指定媒介公告。


(五)份额配对转换的业务办理费用


投资人申请办理份额配对转换业务时, 份额配对转换业务办理机构可酌情收 取一定的费用或佣金,具体规定见相关业务办理机构公告。


三、重要提示


1 、基金 管 理人 、登 记 机构 或深 圳 证券 交易 所 可视 情况 对 上述 “场 内 份额 配 对转换的原则”作出调整,并在正式实施前在指定媒介公告。


2 、 投资 人可访问本公司网站(www.rtfund.com) 或拨打全国免长途费的客户服 务电话(400 -883-8088 )咨询相 关情况。


3 、风险 提 示: 基金 管 理人 承诺 以 诚实 信用 、 勤勉 尽责 的 原则 管理 和 运用 基 金资产, 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基金的过往业绩及其净 值高低并不预示其未来业绩表现。 投资有风险, 敬请投资者在投资本基金前认真 阅读 《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 《 融通中证全指 证券公司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招募说明书》 等基金法律文件, 了解本基金的风 险收益特征, 并根据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敬请投资人4 在购买基金前认真考虑、谨慎决策。


特此公告。





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7 月 2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