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北信稳定A(000744)

北信瑞丰基金:关于开放式基基金转换业务及优惠活动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 于 北 信 瑞 丰 基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开 放 式 基 基 金 转换 业 务 及
优惠活动公告 






为满 足广大 投资者 的 理财需求 ,北信 瑞丰基 金 管理有限 公司( 以下简 称“ 本公司” ) 决定从 2015 年 7 月 27 日起开式 推出开 放式基 金 基金转换 业务及 优惠活 动 。


该 业务适 用于本 公司 已发行和 管理的 债券类 基 金、混合 类基金 、货币 型 基金等开 放 式基金, 有关基 金的详 细 情况请登 陆本公 司网站 查 阅最新的 公开说 明书 (www.bxrfund.com )或 拨打本公 司的热 线电话 查 询(400-061-7297 )。本公司今 后 发行的开 放式基 金将根 据 具体情况确 定 是否 适 用于上 述 业 务。 现 将有 关 事宜公 告 如 下 :


(一 )适用 范围


开通 北信瑞 丰宜投 宝货 币市场基 金 A 类(000871 ) 、 北信瑞丰宜 投宝货 币市场基 金 B 类(000872 )、北 信瑞 丰现金添 利货币 市场基 金 A 类(000981 ) 、北 信瑞丰现 金添利 货币 市场 基金 B 类(000982 )、北信瑞 丰稳定 收 益债券型 基金 A 类(000744 )、北信 瑞丰稳定 收益债 券型基 金 B 类(000745)、 北 信瑞丰无 限互联 主题灵 活 配置混合 型证 券投资基 金基金 (000886 )、北信 瑞丰健 康生活 主题灵活 配置混 合型证 券 投资基金 基 金(001056 )、北 信瑞 丰平安中 国主题 灵活配 置 混合型证 券投资 基金基 金 (001154 ) 互相之间 转换业 务。


(二 )优惠 活动时 间


自 2015 年 7 月 27 日起。 具体活 动结束 时间已 本公司公 告为准 。


(三 )业务 规则


1 、 基金转 换是指 投资 者在持有 本公司 发行的 任 一 开放式 基金后 , 可直 接 自由转换 到 本公司管 理的其 它开放 式 基金, 而不需 要先赎 回已 持有的基 金单位 , 再 申购 目标基金 的 一种业务 模式。


2 、 投资者 通过本 公 司直销网 点(直 销柜台 、 网上交易 系统) 办理基 金 转换。基 金 转换只能 在同一 销售机 构 进行。 基金转 换采取 未知 价法, 以申请 当日基 金单 位资产净 值 为基础计 算。


3 、 投资者 采用“ 份额 转换” 的 原则提交 申请。


4 、 目 前本公 司管理 的 基金采用 的是前 端收费 方 式, 在此情 况下进 行基金 转换时, 除 每次收取 转换手 续费用 外 , 当转换入基 金的申 购费 率高于转 换出基 金的申 购 费率而存 在 费用差额 时, 在 计算补 差 费时享受 4 折优惠 后,其 余部分应 在转换 时补齐 。


5 、 基金转 换的最 低 份额为 0.01 份基金 单位 ,基金持 有人可 将其全 部 或部分基 金单 位转换成 其它基 金。


6 、 单个开 放日基 金 净赎回份 额及净 转换转 出 申请份额 之和超 出上一 开 放日基金 总 份额的 10% 时,为 巨额 赎回。发 生巨额 赎回时 , 基金管理 人可以 取消当 日 已申请的 基金转换业 务并暂 停基金 转 换业务。


( 四)基 金单位 转换 举例


现 以两只 开放式 基金 北信瑞丰 稳定收 益债券 型 基金 C 类和 北信瑞 丰无限 互联混合 型 基金为例, 投资者 可以将 持有的北 信瑞丰 稳定收 益 债券型基 金 C 类的 份额转 换为北信 瑞 丰无限互 联混合 型基金 的 份额, 也可以 将持有 的北 信瑞丰基 金无限 互联混 合 型基金的 份 额转换为 北信瑞 丰稳定 收 益债券型 基金的 份额 C 类。


每 次基金 转换, 份 额 持有期在 30 个自然 日之 内的按照 转出金 额的 0.5% 收取基 金转 换费用, 份额持 有期在 30 个自然日 以上的 ,不收 取转换费 用。


北 信瑞丰 稳定收 益债 券型基金 C 类转为 北信瑞 丰无限互 联主题 混合型 基 金转换时 收 取转换费 率(赎 回费) 和 补差费率 。转换 费率和 补 差费率具 体如下 表所示 : 转换费率


份额 持有期 (T ) 北信 瑞丰稳定 收益赎 回费率 转换费率


T<30 天 0.5% 0.5%


T≥30 天 0 0


补差 费率


转出 金额(M )


北信 瑞丰稳 定收益 债券 型基金 C ; 类申购 费率


北信 瑞丰无 限互联 基金 申购费率 原补差 费率 补 差费率


(4 折 优惠后 )


M <50 万 0% 1.5% 1.5% 0.6%


50 万≤M <200 万 0% 1% 1% 0.4%


200 万≤M<500 万 0% 0.8% 0.8% 0.32%


500 万≤M 0% 1000 元 1000 元 400 元


转出 金额根 据投资 者申 请的转换 份额以 申请当 日 北信瑞丰 稳定收 益债券 型 基金 C 类单 位资产 净 值为基 础计算, 根据转出 金额确 定补差 费 率, 根 据补差 费率计 算补 差费用 , 转 入金额为 转出金 额扣除 补 差费用和 转换费 用后的 余 额, 投资者可 获得的 北信 瑞丰无限 互 联主题基 金份额 以申请 当 日北信瑞 丰无限 互联主 题 基金单位 资产净 值为基 础 计算并保 留小数点 后两位 ,小数 点 两位以后 的部分 舍去, 舍 去部分所 代表的 资产归 基 金所有。


例一, 某投资 者将北 信 瑞丰稳定 收益债 券型基 金 10 万份 (持 有期为 21 个自然日) 转 换为北信 瑞丰无 限互联 主 题债券型 基金, 假设 转换 当日北信 瑞丰稳 定收益 债 券型基金 的 基金单位 资产净 值为 1.0518 元人民币 ,而北 信瑞 丰无限互 联主 题 债券型 基 金的单位 资 产净值为 1.0618 元人民 币,另外 ,申购 、赎回 业 务的折扣 均为 1 , 则:


转出 金额=W 100,000× 1.05180=105,180 元


对应 的补差 费率为 1.5% ;转换 费率 为 0.5%


补差 费用=0 105,180× 1.5%× 0.4/(1+1.5%× 1)0=621.75 元


转换 费用=105,180× 0.5%× 1W=525.90 元


转入 金额=W 105,180–621.75-W 525.90W=104032.35 元


可得 份额=W 104032.35/1.0618W=97977.35 份


投资 者对上 述转换 后的 基金单位 再次向 北信瑞 丰 稳定收益 债券型 基金 C 类 转换时, 不 再收取补 差费用 ,只收 取 转换费用 。


如果 投资者 赎回基 金单 位, 按照 曾转换 基金品 种 当中最高 赎回费 率为基 准 计算赎回 费 用。


对于 上述举 例,假 设投 资者经过 多次转 换,在 赎 回基金单 位时, 将按照 北 信瑞丰无 限 互联主题 债券型 基金所 确 定的赎回 费率为 基准计 算 赎回费用 。


(五 )风险 提示


本公 司承诺 以诚实 信用 、勤勉尽 责的原 则管理 和 运用基金 资产, 但不保 证 基金一定 盈 利, 也不保证 最低收 益 。 敬请投资 者注意 投资风 险 。 投资 者投资 本公司 基金 千 应认真 阅 读基金的 基金合 同、招 募 说明书。


有关 新增业 务和基 金的 详细情况 请登陆 本公司 网 站查阅最 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