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浙商聚潮(680001)

浙商聚潮:关于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浙商 基 金管理 有限 公司关 于旗 下部分 开放 式证券 投资 基金 
开 展费 率优惠 活动 的公告 
 
为答谢 广大投资者长期以来的信任与支持,向广大投 资 人 提 供 更 好 的 服 务 ,
浙商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 本公司” ) 决定对旗下部分开放式 证券投资 基
金开展费率优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浙商聚潮策略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代码:680001)。 
二、适用投资者范围 
持有上述适用基金基金份额的投资者 
三、优惠活动时间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从 2015 年 7 月 14 日开始,结束时 间 以 本 公 司 公 告 为 准 。 
四、优惠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上述基金的管理费按原费率的 4 折收取, 具 体 费 率 优 惠 情 况 为 :
优惠活动期间, 浙商聚潮策略配置 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的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
产净值的 0.6% 年费率计提。 
五、重要提示 
1、本次优惠活动的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2、本次优惠活动内容或业务规则如有变动 ,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 
3、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
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 、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 
六、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浙商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网站:www.zsfund.com


客户服务电话:4000-679-908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 管 理 和 运 用 基 金 资 产 ,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 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7 月 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