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安信永利信用A(000310)

安信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所持中兴通讯(000063)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安信基 金管 理有 限责 任公 司关于 旗下 基金 所持 中兴 通讯(000063)估 值调 整的 公告 
 



鉴于 中 兴通 讯 股 票因 重大事 项连 续停 牌, 为使 本 基金管 理人 旗下 相关 基金 的估值 公平 、 合理, 根据 中国 证券 监督 管 理委员 会《 关于 进一 步规 范证券 投资 基金 估值 业务 的指导 意见 》 ([2008]38 号公 告) 的要 求,经与 托管 行和 会计 师事 务 所协调 一致, 安 信基 金管 理有限 责任 公司 决 定自2015 年7 月13 日起对 公司 旗下 基金 持有 的 中兴 通讯 股票 按指 数收 益法进 行 调 整 。


待 上述股 票复牌 且交 易体现 活跃市 场交易 特征 后,将恢 复为采 用当 日收盘 价格进 行估值, 届时不 再另 行公 告。 敬请 投资者 予以 关注 。 投 资 者 可 登 陆 基 金 管 理 人 网 站 (www.essencefund.com ) 或 拨 打 客 户 服 务 电 话 4008-088-088 咨询 有关 信 息。





安 信基 金管 理有 限责 任公司 2015 年7 月1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