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一带分级(167503)

一带分级: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 
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 及深圳证券
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 安信 基金管理有限责
任公司 (以下简称 “本公司” ) 以 2015 年 7 月 9 日为份额折算基准日, 对 安信 中
证 一 带 一路主 题 指 数分级 证 券 投资基 金 ( 以下简 称 “ 本基金 ” ) 之基础 份 额 ( 即
安信一带一路 份额, 场内简称 “一带分级” , 基金代码: 167503 , 包 括场外份额、
场内份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场内简称 “一带一 A ” , 基金代码: 150275)、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场内简称“一带一 B ” ,基金代码:150276 )实施了不定
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5 年 7 月 9 日, 场 外 安信 一带一路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 小数点后两位, 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财产; 场内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 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 1 份 ) , 不足 1 份的零碎份加总后保留至整数位(最小单位为 1 份) ,按各个场内份额持 有人的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 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 1 份, 直到所 有零碎份的合 计份额分配完毕。


折算前后场 外 安信一带 一路 份额、 场内 安信一 带一路 份额 、安信一带 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份额余额, 以及折算前后基金份额净值 (或基金份 额参考净值)如下表所示:


基金代 码 份额名 称 折算前基 金份额净 值 (或基金 份额参考 净值) (元) 折 算 前 份 额 数 量(份) 份额折算比例 折 算 后 份 额 数 量(份)


折算后基 金份额净 值 (或基金 份额参考 净值) (元) 167503 场外一 带分级 0.638 81554637.99 0.637527517 51993325.86 1.000


167503 场内一 带分级 0.638 337783139.00 0.637527517 215346045.00 1.000 150275 一带一 A 1.008 4115157855.00 0.267032359 一带一 A 1098880309.00 1.000 0.740990314 一带分级( 注) 3049292111.00 150276 一带一 B 0.267 4115157855.00 0.267032359 1098880309.00 1.000 注: 折算后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获得新增的场内安信一带一路份 额。折算前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的资产净值与折算后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及其新增的场内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资产净值之和相等。


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可查询经本基金登记结算机构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 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 2015 年 7 月 13 日 起,本基金恢复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 、赎回、转换、 转托管(包 括系统内转 托管、跨系 统转托管) 、配对转换 业务, 安信 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将于 2015 年 7 月 13 日上午 9 :30 至 10 :30 停牌 一 小时后复牌。


根据《 深圳 证券交 易所 证券投 资基 金交易 和申 购赎回 实施 细则》 ,2015 年 7 月 13 日复 牌首日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 的即时行情的前收 盘价为 2015 年 7 月 10 日的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安信 一带一路 B 份额 的基金 份额参考净值, 分别为 1.000 元和 1.029 元。 2015 年 7 月 13 日, 安信 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 敬请投资者注 意投资风险。


三、重要提示


1 、由于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 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安信 一带一路 B 份额的 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 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 来的风险。


2 、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表现为高风险、 高收 益的特征, 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 杠杆将恢复至初始杠杆水平。


3 、 由于触发折算阀值当日,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参考净值可能已低于阀值, 而折算基准日在触发阀值日后才能确定, 此折算基准日 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参 考净值可能与折算阀值 0.250 元 有一定差异。


4 、 安信一 带一路 A 份额表现为低风险、 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 但在不定期份 额折算后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 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 由持有单 一的较低风 险收益特征 安信一带一 路 A 份额变为同时持 有较低风险 收益特征 安 信一带一路 A 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的情况, 因此 安信一带 一路 A 份额 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


5 、 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持有人可通过办理配对转换业务将此次折算获得的场 内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分拆为安信一带一路 A 份额和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


6 、 根 据 深 圳 证 券 交 易 所 的 相 关 业 务 规 则 , 场 内 份 额 数 将 取 整 计 算( 最小单位 为 1 份) ,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 安信一带一路份额 、安信一带 一路 A 份额、安信一带一路 B 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 1 份而被 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7 、 投 资 者 若 希 望 了 解 基 金 不 定 期 份 额 折 算 业 务 详 情, 请 参 阅 本 基 金 基 金 合 同 及《 安信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级 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或者拨打本公司 客服电话 400 808 8088 (免长途话费) 。


8 、 基金管 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 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 但不 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 的 “买者自负” 原则, 在做出投资决策后, 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 投资风险, 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敬请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 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安信基金管理有限 责任公司


2015 年 7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