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一带B(150266)

一带B:份额交易价格波动提示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 融 中 证 一 带 一 路 主 题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B 类份额交易价格波动提示公告 
 
近期, 中 融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 以下简 称 “ 本基 金管理 人 ” )
旗下中 融中证 一带一 路主题 指数分 级证券 投资基 金之 B 类份
额 (场 内简称 : 一 带 B , 基金代码:150266 ) 二级市 场交易
价格连 续大 幅 下跌, 2015 年 7 月 7 日, 一带一 路 B 份 额 在二
级市场 的 收盘 价为 0.516 元, 相对于 当日 0.356 元 的 基金份
额参考 净值, 溢 价幅度 达到 44.94% 。 截 止 2015 年 7 月 8 日,
一带一路 B 份 额 二级 市场的 收盘价 为 0.464 元 ,明 显高于 基
金份额 参考净 值, 投资 者如果 盲目投 资, 可能 遭受重 大损失 。


为此, 本基金 管理人 提示如 下:


1. 一带一路 B 份额 表 现为高 风险、 高 收益的 特征。 由 于 一带一 路 B 份 额内含 杠杆机 制的设 计, 一带 一路 B 份额参 考 净 值 的 变 动 幅 度 将 大 于 中 融 中 证 一 带 一 路 主 题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之 基 础 份 额 ( 场 内 简 称 : 一 带 一 路 , 基 金 代 码 : 168201 ) 净值 和一带 一 路 A 份额 ( 场内简 称: 一 带 A , 基 金 代码:150265 ) 参考净 值的变 动幅度 , 即一 带一路 B 份额的 波动性 要高于 其他两 类份额 , 其承 担的风 险也较 高。 一 带一 路 B 份 额的持 有人会 因杠杆 倍数的 变化而 承担不 同程度 的投 资风险 。


2. 一带一路 B 份额的 交易价 格, 除了 有份额 参考净 值变 化的风 险外, 还会受 到市场 的系统 性风险 、 流动 性风险 等其 他风险 影响, 可能使 投资人 面临损 失。 3. 截至 2015 年 7 月 8 日收盘, 一带一 路 B 份额的基 金 份额参 考净值 接近基 金合同 约定的 不定期 份额折 算阀值 。 不 定期份 额折算 后, 一 带 一路 B 份额的 溢价率 可能发 生较大 变 化。 特 提请参 与二级 市场交 易的投 资者注 意高溢 价所带 来的 风险。 4 . 截 至 本 公 告 披 露 日 , 中融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 级证券 投资基 金 运作 正常。 本基金 管理人 仍将严 格按照 法律 法规及 基金合 同进行 投资运 作。


5 . 截 至 本 公 告 披 露 日 , 中融中证一带一路主题指数分 级证券 投资基 金 无其 他应披 露而未 披露的 重大信 息。 本 基金 管理人 仍将严 格按照 有关规 定和要 求, 及 时做好 信息披 露工 作。


6 . 基 金 管 理 人 承 诺 以 诚 实 信 用 、 勤 勉 尽 责 的 原 则 管 理 和运用 基金资 产, 但 不保证 基金一 定盈利 , 也不 保证最 低收 益。 投 资者投 资于本 基金前 应认真 阅读本 基金的 基金合 同和 招募说 明书等 相关法 律文件 。 敬请 投资者 注意投 资风险 。


特此公 告。 中融基 金管理 有限公 司








2015 年 7 月 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