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生物分级(161122)

生物分级: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高管及基金经理投资相关事宜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易 方 达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 公 司 、 高 管 及 基 金 经 理 投 资 旗 下 基 金 相 关 事 宜 的 公 告 



易方达 基金 管 理有限 公司 ( 以下简 称“ 公 司”) 基亍 对 中国资 本市 场 长期健 康稳 定 发展的 信心 , 拟亍近期 申购公司旗下偏股型基金。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司拟 出资 5000 万元 申购旗下主动 偏股型基金,并承诺至少持有 1 年以上。 二、公 司每 位 高级管 理人 员 在原已 持有 旗 下基金 的基 础 上, 将 继续 出 资申购 旗下 偏 股型基 金, 并 承诺 至少 持有一年以上 。


三、公 司主 动 偏股型 基金 的 基金经 理在 已 持有 自 己管 理 的 基金 的基 础 上,将 继续 出 资申购 自己 管 理的主动 偏股型基金,并承诺 至少持有一年以上。


四、自 6 月 30 日起,公司已陆续恢复旗下偏股型股票基金的日常申购业务,包括创新驱动灵活配置混合 型基金 、医 疗 保健行 业股 票 型基金 、新 常 态灵活 配置 混 合型基 金、 科 翔股票 型基 金 、科讯 股票 型 基金、新 兴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为投资者提供更多选择 。


特此公告。


易方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 7 月 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