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钢铁母基(168203)

钢铁母基:关于开通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关于中融国证钢铁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开通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公告 
 
 根 据 《 中 融 国 证 钢 铁 行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基金
合同》 ( 以下简 称 “基 金合同 ” ) 的相 关规定 , 中融 基金管 理
有限公 司 ( 以下 简称 “本 公司” ) 决定自 2015 年 6 月 29 日
起, 开 通 中融 国证钢 铁行业 指数分 级证券 投资基 金 的份 额配
对转换 业务。 具体事 项公告 如下:


一、份 额配对 转换业 务


份 额 配 对 转 换 是 指 中 融 国 证 钢 铁 行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基金 之基础 份额 (场 内简称: 钢铁母 基 , 基金 代码: 168203 ) 与 中 融 国 证 钢 铁 行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之 钢铁 A 份额 ( 场 内 简 称 : 钢铁 A , 基 金 代 码 :150287)、 中 融 国 证 钢 铁 行业指 数分级 证券投 资基金 之钢铁 B 份额 ( 场内简 称: 钢铁 B , 基 金 代 码 :150288 )之间的场内配对转换,包括分拆和 合并两 个方面 。


分拆是 指基金 份额持 有人将 其持有 的每2 份中融 钢铁 份 额 的场 内份额 申请转 换成1 份 钢铁A 份额 与1 份钢铁B 份额 的行为 。合并 是指基 金份额 持有人 将其持 有的每 1 份 钢铁 A 份额与1 份钢铁B 份额 进行 配 对申 请转换 成2 份 中融钢 铁 份 额 的场 内份额 的行为 。


中融钢铁 A 份额 与中融 钢铁B 份额 的 配比始 终保持 1 : 1 的比率 不变。


中 融 国 证 钢 铁 行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的 场 内 份 额 可以直 接申请 分拆与 合并, 场外 中 融钢铁 份额 需 通过跨 系统 转托管 至场内 后方可 申请分 拆与合 并。


二、份 额配对 转换的 业务办 理机构


投 资 者 可 以 通 过 依 据 中 国 证 券 登 记 结 算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 以下简 称 “中 登”) 有 关规定 获得业 务办理 资格的 深圳证 券 交易所 会员单 位办理 份额配 对转换 业务。 具有配 对转换 业务 资格的 深圳证 券交易 所会员 单位为 : 国泰 君安证 券、 中 信建 投证券 、 国信 证券、 招商证 券、 广 发证券 、 中信 证券、 银河 证券、 海 通证券、 华泰联 合证券、 申银万 国证券、 兴业证 券、 长 江 证 券 、 安 信 证 券 、 西 南 证 券 、 中 信 证 券 ( 浙 江 ) 、 湘 财 证券、 万联证 券、 民 生证券 、 国元 证券、 渤海证 券、 华 泰证 券、 山 西证券 、 中信 万通证 券、 东 兴证券 、 东吴 证券、 信达 证券、 东方证 券、 方 正证券 、 长城 证券、 光大证 券、 广 州证 券 、 东 北 证 券 、 南 京 证 券 、 上 海 证 券 、 新 时 代 、 大 同 证 券 、 国联证 券、 浙 商证券 、 平安 证券、 华安证 券、 国 海证券 、 财 富证券 、 东莞 证券、 中原证 券、 国 都证券 、 东海 证券、 中银 国际证 券、 恒 泰证券 、 国 盛 证券、 华西证 券、 宏 源证券 、 齐 鲁证券 、 世纪 证券、 第一创 业、 金 元证券 、 中航 证券、 华林 证券、 德邦证 券、 西 部证券 、 广发 华福证 券、 华 龙证券 、 中 金 公 司 、 财 通 证 券 、 上 海 华 信 证 券 、 华 鑫 证 券 、 瑞 银 证 券 、 中投证 券、 中山 证券、 红 塔证券、 西藏同 信证券、 日信证 券、 联讯证 券、 江 海证券 、 天源 证券、 银泰证 券、 国 金证券 、 民 族证券 、 华宝 证券、 厦门证 券、 爱 建证券 、 英大 证券、 华融 证券、 财达证 券、 天 风证券 、 中天 证券、 大通证 券、 万 和证 券、 华 创证券 、 首创 证券、 国开证 券、 宏 信证券 、 太平 洋证 券 、 开 源 证 券 、 诚 浩 证 券 、 川 财 证 券 有 限 责 任 公 司 。 ( 排 名 不 分 先 后 ) 。 中 登 将 对 具 备 基 金 分 拆 转 换 及 合 并 转 换 业 务 资 格 的 证 券 公 司 名 单 进 行 更 新 , 投 资 者 可 登 陆 中 登 网 站 (www.chinaclear.cn ) 查 询 最 新 名 单 , 本 公 司 对 该 名 单 的 更新不 再另行 公告。


三、份 额配对 转换的 业务办 理时间


深 圳 证 券 交 易 所 交 易 日 上 午 9 ∶30-11 ∶30 和下午 13 ∶00-15 ∶00 (本公 司公告 暂停份 额配对 转换业 务时除 外) 。


若深圳 证券交 易所交 易时间 更改或 实际情 况需要 , 本公 司 将 对 份 额 配 对 转 换 业 务 的 办 理 时 间 进 行 相 应 调 整 并 公 告 。


四、份 额配对 转换业 务规则


1 、份额 配对转 换以份 额申请 。


2 、 申 请 进行 分拆的 中融钢铁 份额 的场内 份额必 须是偶 数。


3 、 申请合并为 场内 中 融钢铁 份额的 钢铁 A 份额和 钢铁 B 份额 必须同 时配对 申请, 且基金 份额数 必须同 为整数 且相 等。


4 、 中融钢铁场外份额如需申请进行分拆,须跨系统转 托管为 中融钢 铁 份额 的场内 份额方 可进行 。


5 、 份 额 配 对 转 换 应 遵 循 届 时 相 关 机 构 发 布 的 相 关 业 务 规则。


基金管 理人、 基金注 册登记 机构或 深圳证 券交易 所可视 情况对 上述规 定 做出 调整, 并在正 式实施 前 2 日 在至少 一家 指定媒 体公告 。


五、份 额配对 转换的 业务办 理费用


投 资 者 申 请 办 理 份 额 配 对 转 换 业 务 时 , 份 额 配 对 转 换 业务办 理机构 暂不收 取业务 办理费 用。


六、重 要提示


1 、 本 公司有 权根据 市场情 况或法 律法规 变化调 整上述 份额配 对转换 的业务 规则, 并按照 相关规 定进行 公告。


2 、 投 资者若 希望了 解基金 份额配 对转换 业务详 情, 请 登陆本 公司网 站:www.zrfunds.com.cn 或者拨 打本公 司客服 电话 400-160-6000 (免长 途费) 或 010-85003210。


3 、 风 险提示 : 本公 司承诺 以诚实 信用、 勤勉尽 责的原 则管理 和运用 基金资 产, 但 不保证 基金一 定盈利 , 也不 保证 最低收 益。 投 资者投 资于基 金前应 认真阅 读基金 的基金 合同、 招募说 明书等 文件。 敬请投 资者注 意投资 风险。


特此公 告。





中融基 金管理 有限公 司





2015 年 6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