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钢铁母基(168203)

钢铁母基:基金合同生效公告查看PDF公告

 
中融国证钢铁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 :2015 年6 月20 日 
1 公 告 基本 信 息 
基金名 称 中融国证钢铁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
基金 
基金简 称 中 融 钢 铁 
基金主 代码 168203 
基金运 作方式 契 约 型 开 放 式 
基金合 同生效 日 2015 年6 月 19 日 
基金管 理人名 称 中 融 基 金 管 理 有 限 公 司 
基金托 管人名 称 海通证 券 股份 有限公 司 
公告依 据 《中华 人民共 和国证 券投资 基金法 》、
《 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
法 》 等 法律法 规以及 《中融 国证钢 铁行
业指数 分级证 券投资 基金 基 金合同 》、
《 中融国证钢铁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
资基金 招募说 明书》 
下 属 分 级 基 金 的 基
金简称 
钢铁 A


钢铁 B


下 属 分 级 基 金 的 交 易代码 150287 150288


注: (1 ) 中 融 国 证 钢 铁 行 业 指 数 分 级 证 券 投 资 基 金 以下简 称 “本 基金 ” 。 (2 )中 融基金 管理有 限公司 以下简 称“本 公司” 。 2 基 金 募 集 情况 基金募集申请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文 号 证监许 可 〔2015〕816 号 基金募 集期间 自 2015 年 5 月 27 日 至 2015 年 6 月 16 日 止 验资机 构名称 上 会 会 计 师 事 务 所 (特殊 普通合 伙) 募集资 金划入 基金托 管专户 的日期 2015 年6 月 18 日 募集有 效认购 总户数 (单位 :户) 1,151 募集期 间净认 购金额 ( 单位: 人 民币元 ) 223,381,719.51 认购资金在募集期间产生的利息(单 位:人 民币元 ) 6,021.12 募集份 额(单 位: 份) 有效认 购份额 223,381,719.51 利息结 转的份 额 6,021.12 合计 223,387,740.63 其中: 募集期 间基 金 管 理 人 运 用 固 认购的基金份额 (单位 :份 ) 0


有 资 金 认 购 本 基 金情况 占基金 总份额 比例 0 其 他 需 要 说 明 的 事 项 无 其中: 募集期 间基 金 管 理 人 的 从 业 人 员 认 购 本 基 金 情况 认购的基金份额 (单位 :份 ) 0 占基金 总份额 比例 0 募集期限届满基金是否符合法律法规 规定的 办理基 金备案 手续的 条件 是 向中国证监会办理基金备案手续获得 书面确 认的日 期 2015 年6 月 19 日 注:


(1 ) 按 照 有 关 规 定 , 本 基 金 合 同 生 效 前 的 律 师 费 、 会 计 师 费 以 及 与 本 基 金 有 关 的 法 定 信 息 披 露 费 由 本 基 金 管 理 人承担 。


(2 ) 本 公 司 高 级 管 理 人 员 、 基 金 投 资 和 研 究 部 门 负 责 人 持有 本基金 份额总 量的数 量区间 为0 。 (3 ) 本 基 金 的 基 金 经 理 持有本基金份额总量的数量区 间为0 。


(4 )本基金场内认购的基金份额(本息)确认为 165,186,079.00 份 , 场 外 认 购 的 基 金 份 额 ( 本 息 ) 确 认 为 58,201,661.63 份。


3 其 他 需 要 提示 的 事项 销售机 构受理 认购申 请并不 表示该 申请已 经成功 , 而仅 代表销 售机构 确实收 到了认 购申请 。 申请 是否有 效应以 基金 登记机 构的确 认为准 。 基金 份额持 有人可 以到本 基金销 售机 构的网 点查询 交易确 认情况 , 也可 以通过 本基金 管理人 的 网 站( www.zrfunds.com.cn ) 或客户 服务电 话 (010-85003210 、 400-160-6000 ) 查询交 易确认 情况。 本基金 的申购 、 赎回 业务自 基金合 同生效 之日起 不超过 3 个 月 的 时 间 内 开 始 办 理 。 本 基 金 办 理 申 购 、 赎 回 业 务 的 具 体时间 由本基 金管理 人于实 施日前 依照 《 证券投 资基金 信息 披 露 管 理 办 法 》 的 有 关 规 定 在 中 国 证 监 会 指 定 媒 体 上 公 告 。


基金合同生效后6 个 月 内 , 在 符 合 法 律 法 规 和 深 圳 证 券 交易所 规定的 上市条 件的情 况下, 钢铁A份额 与钢铁B 份额 将 在深圳 证券交 易所上 市交易 。 在确 定上市 交易时 间后, 基金 管理人 在上市 前至少3 个工作 日在指 定媒介 上刊登 公告 。 风险提 示: 本 公司承 诺以诚 实信用 、 勤勉 尽责的 原则管 理和运 用基金 资产, 但不保 证基金 一定盈 利, 也 不保证 最低 收益。 敬请投 资人注 意投资 风险。 投资者 投资前 应认真 阅读 基金的 基金合 同、招 募说明 书。


特此公 告。


中融基 金管理 有限公 司





2015 年6 月 2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