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企改革(502006)

国企改革:关于开通跨系统转托管与份额配对转换业务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易方达 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易 方达 国企改革指数 分级证券投资基金 
开通跨 系统转托管与份额 配对转换业务 的公 告 
 
 易方 达 国 企改 革 指 数分 级证券 投资 基金(以 下简 称 “本基 金 ”)基 金合 同 已 于 2015 年 6
月15 日正 式生 效。 经易 方 达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 以 下简称 “ 本 公司”)向 上海 证 券交易 所 (以
下简称 “上交所 ”) 、中国 证券登 记结算 有限责 任公 司 (以 下简称 “ 中登 ”) 申请, 本公司
决定 自2015 年6 月25 日 起,开 通 本 基金 的跨 系统 转托管 以及 份额 配对 转换 业务。 
 根据《易 方达 国企 改革 指数分级证 券投资基 金 基 金合同》 (以 下简称 “ 基金 合同 ”)的
相关规 定, 本基 金通 过场 外、 场 内两 种方 式公 开发 售, 基 金发 售结 束后 , 场 外认购 的全 部份
额确认 为场外 基 础份 额; 场内认 购的 全部 份额 按 2:4:4 的 比例 确认 为 场 内基 础份额 (场 内简
称: 国 企改 革 , 基金 代码 :502006)、 A 类 份额 (场 内简称 : 国 企改 A, 基金 代码:502007)
和B 类 份额 (场 内简 称: 国企 改B, 基金 代码 :502008 ) 。 
 一、跨 系统 转托 管业 务


基础份额 的 持有 人自2015 年6 月25 日起 可通 过办 理 跨系统 转托 管业 务实 现基础 份额 在 注册登 记系 统和 证券 登记 结算 系 统之 间的 转登 记。 场内A 类份 额 和B 类 份额 的持有 人需 先将 相应 场内 份额合 并转 换为 场内 基础 份额 , 方 可 将场内 基础 份额 跨系 统转 托管至 场外 基础 份额 。 场外 基础份 额的 持有 人需 先将 场外基 础份 额 通过跨系 统转 托管转 至场 内基础份 额, 方可将 场内 基础份额 分拆 转换为 场内 A 类份额 和 B 类份额 。 基础份额 跨 系统 转托 管的 具体业 务需 按照 中登 的相 关规定 办理 。 二、份 额配 对转 换业 务


(一) 份额 配对 转换 是指 本基金 的基础 份额与 A 类 份额、B 类 份额 之间 的配 对 转换。 份 额配对 转换 包括 以下 两种 方式: 1、分拆 分拆指基 金份 额持有 人将 其持有的 每两 份场内 基础 份额申请 转换 成一 份 A 类 份额与 一 份B 类 份额 的行 为 。 2、合并 合并指 基金 份额 持有 人将 其持有 的每 一份A 类 份额 与一份B 类 份额 进行 配对 申请转 换成 两份场 内基 础份 额的 行为 。 场外基 础份 额不 进行 份额 配对转 换。 在场 外基 础份 额通过 跨系 统转 托管 至场 内后, 可按 照场内 份额 配对 转换 规则 进行操 作 。


(二) 份额 配对 转换 的业 务办理 机构


投资者 可以 通过 上交 所 会 员单位 办理 份额 配对 转换 业务 , 具 体名 单可 在上 海证 券交易 所 网站查 询。 (三) 份额 配对 转换 的业 务办理 时间


上交所 交易 日9 :15 至9:25、9:30 至 11:30 和 13:00 至15:00 ( 基金 管理人 公 告暂停 份额配 对转 换业 务时 除外 ) , 上 述时 间以 外不予 办理 。 ( 销售 机构 受理 该业 务 的具体 时间 以 各销售 机构 的 规 定为 准。 ) 若 上交 所 交 易时 间更 改或 实际情 况需 要 , 基 金管 理人 将对份 额配 对转 换业 务的 办理时 间 进行相 应调 整并 公告 。


(四) 份额 配对 转换 业务 办理规 则


1 、投资 者通过 业务办 理机 构提出份 额配 对转换 申请 的, 通过 基础 份额 代 码, 以份额 申 报。分 拆、 合并 申报 不得 变更或 撤销 。


2 、本基 金最低 分拆 、 合并 申报 份额 最低 为 50000 份 (以 基础 份额 计) ,且 必须 是 100 的整数 倍 。 上交所 、 基金 管理 人可 根据 市场情 况调 整 “ 合并 ” 或 “分拆 ”每 笔申 报的 最低 份额数 量 限制, 并在 调整 生效 前依 照有关 规定 进行 公告 。


3 、办理 份额配 对转换 业务 的 上交所 会员 单位应 对投 资者每笔 “分拆 ”或 “合并 ”申请 的可用 份额 数量 进行 检查 并对相 应基 金份 额进 行预 冻结。


4 、投 资者 提出 “合并 ” 申 请的 ,A 类 份额与 B 类份额 必须 同时 配对 申请 ,且 A 类份额 与B 类 份额 的份 额数 必须 分别为 相关 业务 公告 规定 份额的 正整 数倍 ,份 额数 配比 为 1:1。 5 、当 日买 入的 基础 份额 , 同日可 以分 拆。 6 、当 日申 购或 通过 转托 管 转入的 基础 份额 ,清 算交 收完成 后可 以分 拆 。 7 、当 日合 并所 得的 基础 份 额,同 日可 以卖 出、 赎回 或者转 托管 ,但 不能 分拆 。 8 、当 日分 拆所 得的A 类 份额 或B 类份 额 , 同日 可以 卖出, 但不 能合 并。 9 、当 日买 入的A 类 份额 或B 类 份额 ,同 日可 以合 并 。 10 、 当 日闭 市后 , 中 登公 司根据 日内 分拆 、 合 并成 交数据 , 对 投资 者的 基金 份额余 额进行相应 的 记 增或 记减 登记 处理 , 对 于份 额减少 类业 务数据 , 具体 变动份 额的 选取规 则为 “ 先 进先出 ” 。 11、 份 额配 对转 换目 前只 开通 “ 场内 份额 配对 转换 成 场内份 额 ” 的转 换模 式 , 基础 份额 的 场外份 额如 需申 请进 行 “ 分拆” , 须 跨系 统转 托管 为 基础 份额 的场 内份 额后 方可进 行。 本公 司今后 若增 加开 通 “ 场内 份额配 对转 换 成 场外 份额 ” 或 “ 场外 份额 配对 转换 成场内 份额 ” 等 其它模 式的 基金 份额 配对 转换业 务, 将按 规定 在指 定 媒介 上刊 登公 告。 12 、本基 金 场 内份额 配对 转换程序 及业 务办理 规则 遵循 上交 所 、 中登的 最新 业务规则 。 上交所 、 中登 、 基 金管 理 人可视 情况 对上 述规 定作 出调整 , 基金 管理人 将按 规定在 至少 一家 中国证 监会 指定 的媒 介 和 基金管 理人 网站 公告 。


(五) 暂停 份额 配对 转换 的情形


1 、基金 管理人 根据本 基金 届时投资 运作 、交易 的实 际情形可 决定 是否暂 停接 受配对 转 换。 2 、基 金管 理人 根据 某一 类 或几类 基金 份额 数量 情况 ,认为 有必 要暂 停分 拆或 合并的 。 3 、上海 证券交 易所、 登记 结算机构 、份 额配对 转换 业务办理 机构 因异常 情况 无法办 理 份额配 对转 换业 务。 4 、法 律法 规、 上海 证券 交 易所规 定或 经中 国证 监会 认定的 其他 情形 。 发生前 述事 项的 ,基 金管 理人应 当在 指定 媒介 刊登 暂停份 额配 对转 换业 务的 公告。 在暂停份 额配 对转换 的情 况消除时 ,基 金管理 人应 及时恢复 份额 配对转 换业 务的办理 , 并依照 有关 规定 在指 定媒 介公告 。 ( 六) 份额 配对 转换 的业 务办理 费用


本基金场 内份 额配对 转换 业务的办 理机 构可对 该业 务的办理 酌情 收取一 定的 费用,具 体 见业务 办理 机构 的相 关公 告或规 则。 (七) 重要 提示


本公司 有权 根据 市场 情况 或法律 法规 变化 调整 上述 份额配 对转 换的 业务 规则 , 并按照 相 关规定 进行 公告 。


三 、投 资者 可通 过以 下途径 咨询 有关 详情


投资者 若希 望了 解基 金跨 系统转 托管 业务 或基 金份 额配对 转换 业务 详情 , 可咨 询各业 务 办理机 构, 或通 过本 基金 管 理人网 站 (www.efunds.com.cn ) 或 客户 服务 电话 (400-881-8088 ) 咨询。 风险提 示 : 本 基金管 理人 承诺以 诚实 信用 、 勤 勉尽 责的原 则管 理和 运用 基金 资产 , 但 不保证基 金一 定盈 利, 也不 保证最 低收 益。 投资 者投 资于本 基金 前应 认真 阅读 本基金 的基 金合 同和招 募说 明书 。敬 请投 资者注 意投 资风 险 。


特此公 告。








易方达 基金 管理 有限 公司 2015 年6 月19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