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国金众赢(001234)

国金众赢:关于调整基金直销中心柜台最低认购金额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国 金 通 用 基 金 管理 有 限 公 司 关 于调 整 国金通用 众赢 货 币 市
场 证券投资基金 直销中心柜台最低 认购金 额 的 公告 
 
为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服务,国金通用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
公司” ) 决定自2015 年6 月12 日起, 将本公司旗下国金通用 众赢货币市场 证券
投资基金 ( 基金代码:001234) 通过直销中心柜台办理的 单个账户单笔最低 认购
金额调整为人民币1 元, 追加认购的单笔认购金额调整为人民币 1 元。 






投资者通过基金管理人 网上直销系统认购金额不变, 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 0.01 元,追加 认购单笔最低限额为人民币 0.01 元。基金募集期内,投资者可 以多次认购, 但认购申请一经销售机构受理, 不可以撤销。 本基金募集期间对单 个基金份额持有人最高累计认购金额不设限制。





投资者可以登录本公司网站 http://www.gfund.com 或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 电话4000-2000-18 进行相关咨询。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 管 理 和 运 用 基 金 资 产 , 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 也不保证最低收益。 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投资者 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 募 说 明 书 等法律文件 。





特此公告。


国 金通 用基金 管理有 限公 司


2015 年 6 月 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