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 研究 要闻 研报 私募
滚动 公告 动态 专题 创投
 
净值 评级 申赎 重仓股 新发基金
排行 费率 分红 关注度 私募排行
 
微博 论坛
APP 基金吧
 
开户 超市 优选基金 定投频道 活期盈
登陆 热销 新发基金 帮助中心 定期盈
浙商稳健(150076)

浙商基金:关于旗下基金所持中国南车(601766)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查看PDF公告

 
浙商基 金管理有限公司关 于旗下基金 
所持 中 国南车(601766 ) 股票估值调整的公告 
 






鉴于中国南 车( 股票代码: 601766) 自 2015 年 5 月 7 日起 因重大 事 件临时 停牌 。 为使 本基金 管理人 旗下 相关基 金的估 值公 平、合 理, 根据中国 证监会 《关 于进一步 规范证 券 投资基金 估值业 务 的指导意 见》 ([2008]38 号 公告) 的 要求 , 并 参照 中国 证券 业协 会《 关于 停牌 股票 估 值的参 考方法 》 。 经 与托管 行协调 一致 , 本公 司决定 对旗下 基金 所 持有的 中 国南车 (601766 ) 股票 自2015 年 5 月21 日起采 用指数收 益 法进行估 值 。


待上 述股票 复 牌且交易 体现活 跃 市场交易 特征后 , 将 恢复为采 用 当日收盘 价格进 行 估值,届 时不再 另 行公告。





特此 公告。
























































浙商基 金管理 有限公司
















































































2015-5-22